Sunday, November 01, 2009

五年不见,双声人

没有相当过了五年,我今天竟然看到他,那个双声人,就是在失去联络后当我打电话给他,他用女生问我“who are you?"那一个,他身材还是一样那么壮,样子甚至比以前好看很多,虽然隔了五年,但是我还是记得他样子(无可否认在那么多个没有相片为前提见面的网友之中,他是外表最好那一个),这一次他不是一个人,而是和他的男友一起来(从肢体语言可以看得出),我可以说两个都不是想象中那样的同志情侣,两个都看起来非常直,一点也没有同志的味道。

我觉得他看不出我是谁,基本上很多这几年没有看过我的人都很难分辨得出我,我和之前的形象相差相当大,已经不是长发,满脸豆豆,乱牙的那个痴肥小子。

当我看到他,我有个冲动想要问他很多问题 " 你的CD还要吗?“ “你还要我给你多一点同志蓝片吗?“ “你的男友有没有做你想要尝试的事?“
当然我最大的疑问是: “你为何要扮成女人声?“

只是他们那一对时常粘在一块儿,我没有办法前去责问。

后来我有想想,即使我问了,有用吗?说不定他不懂我是谁,说不定他不想答我,说不定他觉得我是和他在我心目中一样是个怪人。

我不觉得这会有一个答案,和很多事情一样,为何一个不入流的人那么多人要?为何某些人就是特别吸引人?为何我的爱情运如此糟糕?为何男人对我都很快失去兴趣?都是没有答案的。

所以放弃,别去想,别去问,这就是最好的解脱。他,他们跟我毫无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