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基的!“

昨天晚上放弃肉市场,去和珍姐及他两个姐妹一起喝茶。就听到这么一个趣事:

那时候他们一起去看翻版光碟,突然旁边有一对情侣,其中女的看着珍姐和他男友说“哇!你看他,好大只哦!“ 他男友瞟了珍姐一眼,就说“CHEH!基的!“ 女的就说“是meh?真的吗?“过后那男的只要珍姐一说话,一彪海豚音就盯着他看。

当我一听到这趣事的时候,就立刻使出我CSI本事来,果然如我所料,这男的是一个丑陋的胖子。而且我更怀疑这个男的说不定也是同志。

本地直男不长进,让个个外国游客看到这里的男人都摇头,无一给好评语,除了他们的外表,态度更是让人诟病,还是保持那种“男人有男子气概,有本事就够了!“。

不过有趣的是,如果一个身材很棒的人在一班身材向地心吸力妥协的直男走过,他们就会表示一大堆"我不需要如此身材“的歪理出现,一点羡慕也没有。反之如果是在一班有运动,有健身基础身形的直男走过,他们就会讨论如何健身(这情形我看过几次,当我某些肌肉型朋友在那些直男身边穿过)。

不过当然,会热烈讨论健身的直男在本地是少只有少,只要看看那些健身所的多寡就知道了。所以很自然的他们如果当那些肌肉男就是同志的概念,也毫无以外----讽刺的事,的确在本地打扮时髦有身材的人的确是同志。

(在此默默为那些时常出现在黄金三角,不断打击服装业,旅游业和大马国际形象,拼命打眼睛毒素,降低我们艺术水准的那些蟑螂打扮年轻人默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ha....... Now I understand why when I wear singlet & went to Secret recipe at Mid Valley, all the people in that restaurant looked at me like I'm an Alien!!!!!
By the way, who care what they think. I am who I am, they can go to "bang their head against the wall" if they dont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