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万圣同志日

十月三十一号是万圣节,台湾的同志游行定在这一日是明智之举,因为实在是没有比这个日子更适合同志光明正大地搬鬼搬马了。尤其是今年的万圣节是在星期六,非常适合举办一连串的派队,那个Jump-pu的派对宣传单不断地到处派,时不时在面子书那里就出现。

无论那里举办派对,我都相当肯定不会由哪一个派对会比大马的派对更少人。本来大马同志市场已经很少,平时都是靠便宜---无论是那方面,来吸引新加坡或外地人参加本地派对,不过这一次台湾吸引力太大,金钱价值爆升的新加坡人自然飘去那里。

当时候在万圣节当天不断询问全部人到底他们回去那里,没有钱去台湾,如果还想要享受万圣节派对就必须仔细考察,除了考虑人潮流动量,还要考虑是什么类型的人潮----即使是万圣节但我还不希望看到那么多天生的妖魔鬼怪,基本上我觉得某一群人是天天,尤其是星期六都庆祝万圣节的。

经过多次深沉考虑后,最后还是决定了珍姐早已经计划好的橙色王子派对,在那派对呢,不是很多人特别花心思作万圣打扮,有打扮的也多数只是西游记式,没有看到有哪一个是特别有高级恶魔气质的,在那里唯一一个打扮成天使的,我怀疑他是刚刚给天使们揍扁然后给踢出天庭(突然脑里出现“赌圣“电影里扮女装的八两金打另外一个男扮女装的男人,“我没有见过像你那么丑的女人!“)

刚开始派对出现的那场表演还真惨不忍睹,好像一班流浪汉,才刚饿死就复活的丧尸在跳舞,完全没有力,服装就只是简单的白袍,至于那化妆我觉得倒不如在他们头上套一个长假发扮贞子还更好。舞蹈员跳完舞后(我不觉得有多少人看),就接下来是最佳服装选拔赛,,虽然上台的人只有区区那么6个,还那么多人喝倒彩(我不懂其他人,至少在那时候我不断听到身边的人都在喊“跳过!快点结束!“)不过我想那个的得奖人得到3千大元(当我和啃一听到3千块的时候就有冲动想要脱掉全身衣服然后放一片叶子在下面上台参加比赛!自然就会忘记其他事情,只想到丑化自己几个小时能得到一个PRADA背包,是值得的!

其实我本身是很想梦想特地在万圣节这一天打扮一下,不过我花钱太多,没有衣服,更没有勇气化妆。我看到外国那些同志的万圣节打扮,我是觉得很多同志即使如何打扮,还是会打扮成

“他样子像我,声音像我,身材也像我,但却不是平时的我。“

保持原本的样子沟造,表现标志身材还是排在第一位。基本上就还是露,决不会在身上盖很多层。

接下来的派对时间。。。都觉得相当沉闷,人数不满(不过倒是很多新脸孔出现,不懂他们平时是躲到哪里去的,难道他们真的像那些魔女,只有在万圣节的时候才出来寻找猎物?),歌曲很偏向Techno,没有什么酒类选择(没有梦想长岛一大败笔)。老实说我还真不明白为何橙色酒吧不能成为同志的主流酒吧,才那么距离Gayvilian一条马路而已,是因为喇叭失色吗?还是同志市场不容易做所以才偶尔举办派对?不过总的来说他的确没有像肉市场那样感觉高级。

不懂那一天肉市场是卖肉,还是卖海鲜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