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马来新年后的假日

上个星期六拿到了我最新,非常有型的眼镜后,就好运跟着来。

我这个人不但头大,眼睛距离又远,要选眼镜简直是让我非常头大。幸好遇到珍姐,指点迷津,在我眼镜上用兰花指点一下,就迷迷糊糊去了他的眼镜店选了一副超贵的眼镜,珍姐介绍我某个日本牌子的眼镜Misaki, Matsushima,是专门设计给大头怪戴的,是日本最贵的眼镜品牌之一,虽然如此,戴上这眼镜的确让我遮丑了不少,将我头上的一一缺点全部巧妙的遮掉。而且珍姐说这幅眼镜很少人戴到好看,很多人戴了都变成很奇怪的样子,更让我觉得这副眼镜非常独特,非我末戴。

这个晚上我和啃吃了非常肥的西餐后,迟到去肉市场,变成我们都要给RM40才可以进门。不过这个价钱是值得给的,不懂是不是过了长假,很多人都回来了,这一天晚上肉市场都充满了很多肌肉男,而我也幸运地分享到他们的肉体,抱了很多型男---基本上可能是我借酒行凶----不停利用啃这天生日然后不停向别人骗酒喝,他拿3我拿7,而他们就借药迷糊,更好,抱了后改天他们就忘记我是谁,然后再抱过。而时间越晚他们就玩得越疯,其中有一对外国人---一胖子和一肌肉男中夹着一个矮瘦马来人疯狂的吻,在台上当众吸奶---以他们的身材比例差距来说还真满像一个超龄儿童吸着母亲的奶。

-----------------------------------------------------------------------------------------------

星期日,Gaybucks那里也出现了很多不错的男人在那里口喝咖啡,眼吃冰淇淋,我和啃在遇见朋友,然后朋友又介绍朋友,后来就总共8个人去吃LOT 1+0 那里一间新开的自由餐店吃晚餐。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久,但是彼此却还是很多话说,虽然这些人虽然样子身材不错,不错的事业,但是搞笑起来还真像是一班小妹妹,从头到尾就是不断吃,不断笑,直到后来笑到都没有力吃东西了---还好当时候没有其他同志,不然的话肯定会杯隔我们。

而其中最经典的就是他们谈论我们其中一个男人,他们时常称呼他为姥姥(不过我个人认为还有很多其他人更能胜任姥姥这个称号。),后来一个人就说其实姥姥看起来更像 “九天元女“,因为据说是如此
“天帝的九个女儿要下凡,就把天门打开,然后一个一个女儿从上面跳下来,不过哪里知道去到最后一个,也就是第九个女儿要跳下来的时候天门就关闭了,夹着她的头发。。。“ 怎么知道他一讲到这里全部人就疯狂大笑,本来我还迷糊不懂发生什么事,不过我一转头看姥姥的时候我就知道,也忍不住大笑起来,原因是姥姥是看起来这样的。。。




不过看来他们已经习惯如此嘲笑对方了,姥姥一点也不生气,只是在那里无奈地看着我们。
(后来延续是九天元女下落然后直插地上,生根,然后变精成姥姥)。

同志就是如此,一有把柄给别人抓着就会不停的给别人想象力(很多同志是在设计界的),就会不停被炒作话题,EQ不高都不行。

还是假日的时候和朋友出去最好,能增加想象力和点子。看来我要继续从他们身上挖料才行,呵呵呵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如果姥姥早出世两百年,在清朝的中国可是个标准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