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遇见甘妹妹

对于网上的男人,我已经没有多大信心,已经是很少很少去见任何网友了,基本上见网友都是不好的经历,啃也都放弃了网上世界(一方面是他家里没有网络),很多时候我上网就是看别人的照片而已(自己的个人癖好).

上个星期日,就约好了一个人来见面,这个人在照片里面是相当男人样,衣服穿着不娘和身材方面也不错,就保持着“纯零号不代表一定是娘“的开放式态度去约他见面。

不过后来在车里面看到他的时候。。。就心冷了一下,他有马来人的那种稍卷的头发,但是他没有像照片一样剪断,而是翘梳上去(娘分数+10),然后他笑的时候有种娇媚的味道--还是缺一颗牙那一个(娘分数+20, 很不好意思,自丛我绑牙后我就特别留意别人的牙齿),然后那个眼睛眉毛好像是修过的,也是很浓女性味道(娘分数+30),然后加上他稍微摇屁股的走路和手部动作,和他用的女性
长荷包。。。我是真的确定了我遇到了甘妹妹。

我就心想。。。一个在照片看起来相当男人的人,没想到真实生活上是个妹妹,而且一看到他是妹妹后,就突然和照片的样子整个看起来不同了,当时候就后悔。但是没有办法,始终是个约定。就和他去买了双人座位的电影戏票(当时候就心想:糟糕。。糟糕。。)

在看电影的时候,他不停的注视着我,然后不断用手去碰我大腿,我就尝试性的抓他的手上我大腿,不行。。他的手是属于细小,滑嫩,完全没有一点粗糙,好像是个女人的手,我摸着他的手,完全没有感觉,过后我就放开了。

看了电影后我就说我要回去了,当然此后我们也没有联络对方。

经过这一次我开始有点怕去见纯零号了,不是说零号就是妹妹,只不过在大马却是蛮多零号妹妹的。

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在家里定一下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纯零号娘分数-----零.

Darling said...

有时候,没放照片的不一定是低等货…………
因为,不见得很多放照片的就是好货嘛…………
个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