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跑步基百态


有腿部癖好的我非常喜欢看男人跑步,看着他们的腿部肌肉活动,东一块西一块的腿部肌理全部因为跑步而明显呈现,就感觉特别兴奋。我非常鼓励跑步的男人穿短裤,而且越短越好!马英九得到师奶们垂青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穿超短裤子跑步。

我不喜欢跑步,只是非常喜欢走路,或踏轿车,因为可以一边看戏,打游戏,一边唱歌,如果不是因为跑步减肥效果特别好的话,我是不会去碰跑步机的。

跑步不只能减肥,增强体力,还能让同志现形.

这几年来我看过很多人跑步----都是用不同姿势跑步的,而很多时候很多平时看起来还蛮男人的人,一在跑步机上就突然现形,什么基味都出来,

有的跑步的时候手随着脚步阿娜多姿的左右挥动的时候,像拿着丝巾在花朵满开的草原上漫跑,

有的是好像在海滩上要拥抱情郎前那几秒跑步慢动作---只不过这几秒慢动作是会不停维持到他离开跑步机为止,

有的好像是忍着屎尿在跑步,大腿夹在一起,他如何能继续跑步还是个谜。

有的是好像是快速在走着猫步,两边肩膀不停的耸高,

有的呢就是在跑步的时候身体里面的骨头没有了,身体全部部分都在大幅度挥动,

他们跑步还真是百般基态.当我平时做运动特别沉闷的时候,我就会看他们跑步来消遣,他们的跑步姿势还真的是看不厌。

记得有一次我跑步的时候,珍姐突然来到我旁边的跑步机,他看到我就说"哎呀!怎么你的跑步动作看起来好像机械人,我看到都觉得辛苦,来,你看我如何跑步,跑步呢,最重要是轻松自在。。。“ 接着我就看到他那追逐晴朗嬉戏般的跑步动作,手跟着肩膀左摆右摆,动作轻松自在,脸部还带着一丝丝笑容,后面看到他屁股扭来扭曲的男人肯定顿时血液12点上升。
“看,我跑步是不是很轻松自在呢?“
我只能苦笑不作声。



日本一个出名的小说家除了本书是写关于他成为小说家后就开始不停长跑,长跑能让他集中思维,思考,是相当于一本自传,我没有看过他的书,不过我是听说如果你不是特别喜欢他的话这本书的内容其实是相当无聊的。我觉得应该有一个人应该出跑步百态写真集,那应该会比较吸引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