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8, 2009

赶客!

最近很烦,自从那个低级,专用便宜货,生活得像个老阿伯的人搬来后,家里就不停跳电。

终于,前天电箱烧了,变成第二天我必须请假一天来等人修理这个电箱(当天晚上我睡觉还给蚊子咬到办死!),还付了RM160.

技师检查原因,后来打开一个插座后,就专头说“有人不喜欢你是吗?“ 原来是有人改了插座里面的电线,技师说还好只是电箱烧了,更糟糕的情况是会爆炸。他还说如果不是这个住楼的负责人,谁都不可以改电线--无论你是专业不专业,他们可以是可以叫警察来抓人的。

当然这时候我就怀疑我那个自以为是,专门东改西改的低级直人,除了我,还会有谁能在屋子里面改动电线呢?

其实自从上次有人丢粪在门外,搞到臭味冲天,叫他洗但他却一点也不在乎地在那里打机后我就对他印象非常低,现在来这一单东西,自然更让我不满意了。

我寄了封简讯给他---这个直人是个很不喜欢听电话回讯息的人,问他有没有改电线,他说没有,我就说如果他有改的话,别人是可以报警的,然后还说劝他以后不要随便乱改东西,还有就是不要开音响那么大声---他平时就是把电视和电脑声音一起开非常大声,不懂是打机还是听新闻,哪里知道他就回我 "要讲我,先讲你自己先啦!FUcker!从第一天开始你就开很大声!不要说我没有给你警告,而这一次是最后一次警告!“ 后来我就立刻叫他搬走,他就反而要我搬走!说屋子不是我的!没有想到这个才住3个月的人竟然如此嚣张!

现在,住给我们房间的黑胡椒就说没有办法,目前要赶走他(那家伙说他不搬出非我也一起搬走!),就只好要做戏说屋主婆要收回这间屋子,我就要假装作戏,也要收拾东西搬走。。一旦确定他搬走后就要我才搬回进去然后立刻换锁头,他还说会找几个人来和我一起做口供和扮演屋主婆,虽然是非常麻烦,但是我们都觉得。。要赶走这个麻烦而且怀疑有精神病的人就非得如此作了。

至于后果是如何。。我不懂,只希望计划可以顺利进行。感觉很累。。。我只希望可能下一次不会和别人一起住了,外面遇怪人还说可以避开他,但是家里近来了个怪人就糟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