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失衡的天坪

如果说,我天生丽质,身材瘦削苗条,不停有男人追求,不断有礼物送上,贵车载送,只听赞美之歌,那么现在的我会是如何?

不用说,已经出世,懒惰,自制力弱,娇生惯养,专追从漂亮事物的我,现在就可能就是一个不做工,整天流连购物广场,到处散播谣言,乱作故事的废人了。

丛出来到现在,就听到谁谁谁天生含着金锁匙(或金手指,金枝),能过豪华生活,驾豪华车,不过除了这些人外,也有某些天生就有能刮别人金条的能力---而这些人不一定就是需要天生丽质的。因为我知道有些人即使是肥胖,或是女人型,也有人愿意为他们付出金钱,甚至有一个差不多50岁了,还是有人愿意“包“他。

只是我们能靠这些“财运“到何时?这种有点靠金钱来维持的情侣关系又能维持多久?之前宠惯你的男友,到有一天分开后,自己能独立吗?还能找到如此的男友吗?还是说,自己还有本钱去找有钱男友吗?

如果真有有一天你找到自己喜欢的一个平凡男人,你又会不会因为他给不到你要的奢侈品而离开他呢?

现在世界不同,说不定即使直人关系中,男的也会要求女的金钱独立。何况男同志之间是没有任何约束,分手的时候你的钱我带不走,唯一保障就是自己的赚钱能力,“发横财,死老婆“这名言用不到同志身上.

人生就是如此,前期生活幸福不代表以后就轻松.

1 comment:

Emo-Happiness said...

i don't mind tha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