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假期四日谈


对于马来新年的4天假期本来觉得很兴奋,好像感觉很多节目,本来打算去新加坡,不过由于本地有王子派对连续举办两天,就决定留在大马,等外国人来度假。

不过呢,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原来就如其他人所说的,本地不能吸引外国人同志来大马度假,除了那些某些时候特别勤劳的肥警察外,就是本地人的素质问题。全部都给Oblique的妖精吓回国去了。况且香港和曼谷渐便宜,他们情愿去那些地方还好过,钱包照顾到,眼睛照顾到,下面也照顾得到。

在星期六的时候,没有去王子派对,原因是他主办在臭名昭昭的皇后舞厅,而后来也证实除了外地人,没有什么本地人去,结果那场派对相对冷清(又吓跑多个外国人和多一点坏宣传)。不过我去的那间肉市场也好不到哪里去,那一天晚上就看到很多人持卡免进(我也是。。),然后呢一进去里面,80八仙是年轻人,而且还是那些丑人多八怪的年轻人,衣服乱穿,头发乱剪,路乱走。态度更是嚣张---走过时只是用骄傲的语气说EXCUSE ME,连眼睛都不瞟你一下,真想把他打猪头莲。当晚没多少个男人可以看,我和朋友都觉得很闷,只是彼此一起说话和讨论哪一个男人够难看。而在1.30的时候就发生很有趣的事情,全部年轻阿莲跑出去,说有警察回来扫,我和朋友就在天台那里看热闹。大概过了15分钟他们看到情况稳定后又回来酒吧继续跳过(又多吓跑几个外国人了)。

过了星期六的派对,本来也满期待星期日的派对,不过后来一看到手机来了个简讯“11.30前进入免费“,我们就打退堂鼓,因为有种不好的感觉,恐怕很多那些年轻阿莲会免费入场。情愿在家更好。



据我有个新加坡网友说,其实本地酒吧已经吓跑很多人,尤其是新加坡人,他和朋友去过Oblique一次就不敢再来派对了,说那里的人丑,没有身材,不会穿衣服,舞也不会跳。还没有半个小时就立刻离开回去洗眼。当他在MSN和我说这些的时候我也没有借口可以反驳,况且的确是我还没有听过身边有哪一个人是可以在Oblique可以待超过半小时的。

而据说桑拿也是没有几个外地人,全部是旧脸孔,而且也不是那么多人。

谈起桑拿,有一个60岁的老阿伯(这家伙我之前认识过,也是个大话精)竟然用一根手指来探测我有没有肥肉,一叉到肥肉他立刻跑开,我还真不敢相信这家伙到现在还那么会挑。

这四天真的过得很闷,完全没有地方去,只有健身,和朋友吃饭,如果没有朋友的话还真的是非常难过。走到街上也没有多少个人可以看的。就是能看的很多都是外国人。

如果要说最有趣的事,就是在星期六和10个熟男吃晚餐了,全部都35到50,只有我是最年轻的,不懂是不是因为如此所以他们时常拿我做笑话。

当晚我们实在一个非常非常偏僻,必须驾车走过黑暗的羊肠小道去到尽头才到达的一个像是小村子的泰国餐馆(其中有对肌肉男情侣反而是最怕走这条路的),整个是木做成的,中间还有个大湖,他们说鱼是在那里当场钓出来的。

至于食物。。老实说不是那么好吃,完全失水准,鱼不太熟,酸辣汤两煲是个不同味道的,应该是厨师回去度假,剩下副手来煮而已。

我们之间没有因为年龄差距而难以沟通,全部都是能说笑之人(尤其是我们之间有个老滑头),吃了泰国餐后我们就去小云顶哪儿,能在那里的咖啡店看到整个KL的夜景,我是第一次去到哪里,没有想到KL也可以那么美。

我们一边叫饮料一边调戏那个相当英俊的服务员。然后聊天和享受冷气,而中间我不小心拿我相机帮他们拍照后给他们发现我的内裤照,又给他们互相大笑了一轮。我就心理记住--以后当给别人看照片的时候,要检查相机有没有不堪的照片。。当然如果我身材美的话我就不介意给他们看咯!

我是觉得本地越来越少去,相信以后必须要多认识朋友,在假日的时候就出去吃晚餐,聊天过时间就好了。桑拿和夜生活能免就免,存钱去外国旅行好过。

5 comments:

VincciVince said...

啊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在企图描谁,那顶头 =.="

第一次留言,请别诉我吵 :P

VenusC said...

看来很久没去oblique和la queen与mp的我也该提早退隐免的被妖气熏伤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那么差吗???惨了,下个星期需要带个外国朋友“落D”呢。有没有什么地方好介绍???

香蕉人 said...

相信我,MARKET PLACE 还是属于最好的同志酒吧。只是上个星期可能很多人回家了,只剩下那些年轻人而已。 

Anonymous said...

这个星期五就回来了,真希望能到肉市场一趟,见识一下哪里的风情也好。多谢香蕉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