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八月尾的曼谷 第一天

等了一年,七月的曼谷旅行取消了,还好盼望了3个月的八月尾曼谷旅行可以顺利进行,原以为是为了庆祝自己绑牙结束的一趟旅行,但是没想到牙齿还需要坐监牢到年尾。只好还是带着一颗颗难看的牙套去曼谷。



意外和意外

在这5天4夜的曼谷旅行头2天本来是一个人的曼谷之旅,只是没有想到就碰到了肯的朋友大头虾,基本上我们有很多相似之处,我们都是脸大,身体大(不够他大只),生日之相差2天,不过他的爷爷是日本人,他可以说是有混血过的。当时候我们看到对方都惊讶了一下,没有想到他也是和我一样,第一次独自去曼谷旅行。两个白羊就如此撞在一起(其实也不惊讶,因为后来也是看到很多KL人在曼谷),世界小,同志世界更小。

那一天我们的飞机都迟了两个小时,还好我们有互相陪伴,时间还不至于那么难过,不过后来当我们傻乎乎在一间超贵的餐馆吃东西的时候,竟然听到广播喊我们俩的名字。结果我们就匆匆忙忙的跑去飞机那里,而这里就发生一些小以外,当我们进去的时候,大头虾找到了他的座位号码,是没有人的。而我呢。。。当我找到我的座位号码的时候,发现是给一个小女孩坐了,右边是她姐妹,左边是她父亲,赶快问了空中小姐,空中小姐看了我的票后立刻说我搭错飞机!我就立刻在众人注视之下匆忙跑去我应该搭的飞机,途中不停的问人方向,还好在最后一刻我上对了飞机,我就一边气喘一边找位置坐下来。心里想着幸好还赶得及。不过最幸运的应该是大头虾,他其实应该是跟我同一班飞机的,虽然他搭错飞机,但是那飞机不单是飞去曼谷,而且他的位置没有人坐,所以他还是顺利到达曼谷。所以各位如果飞机迟到的话,就要更加小心,因为可能那时候会有2班飞机同时飞去曼谷的。



去到曼谷后,就碰正了塞车时间,整整一个小时才搭的士到达“屎窿“,大头虾去他的酒店,我就走了好久才找到我的“take a nap“酒店,这个酒店一进去就给我一个好像家庭一样的感觉,整体就是很轻松,舒服,一天才那么1000THB, 它吃东西的地方就好像是食堂。这里是由提供早餐服务,床位有份单人,双人,也有一个个床位是给背包旅行者用的,一天才那么300THB.而这里的房间每个都有不同的主题,也就是整个墙壁都是有着不同的布置,有些房间是红花盛开,有些是花枝绿叶,而我的房间则是演唱会壁画,我一进去房间就觉得好像是自己家里房间一样,虽然没有平时那些酒店那些豪华几层厚的被单,但是他们提供的布被单已经很舒服了,尤其是对怕冷的我尤其适用,另外一点我很惊讶就是那个厕所很大!和房厅一样大,相当不可思议。这里的服务也很好,我之前写了很多电邮给他们,都用很正统的英文一一礼貌地回答我。而这个酒店的客厅有电脑可以免费提供上网。不过就不方便让我众目睽睽之下上同志网站,只能乖乖地用在普通用途而已。

晚上后就迫不及待和大头虾去“马尼亚“桑拿(我已经好久没有碰男人了),星期五是短毛巾主题,对于腰部特别粗的我短毛巾只能挡住前面而已,后面就完全没有遮掩之处,也好,反正我特别喜欢我的臀部。这里还是一样那么多人,除了新加坡,曼谷的桑拿特别好玩,各式各样的人都有,这个桑拿主要是泰国人,可以发现不是那么多外国人(这里所说的外国人也包括亚洲人),不用紧,单是泰国人已经可以让你胃口大开,够你眼睛撑大200%了,血胀不垂,嘴巴直开,准备塞任何事物。这一天最让我开心的是我得到了一个非常好看,可爱,好身材的越南人,也和他拿了电邮,顿时让我觉得这一次的曼谷旅行应该是会非常开心。

大概11点就去DJ STATION,来到曼谷当然要去那里咯!这一天非常多人,塞到满满的,寸步难走,不过就方便你随时伸出魔术手,到处在别人身上游离也不会有人发现。而这一次我就看到了另外一个KL的马来成熟帅哥朋友A,没有想到他也是自己一个人来曼谷,一看到他就立刻跟我说他的艳遇,本来在KL和他没有什么熟,而现在他就当我是老朋友,除了他以外也看到了其他熟悉的KL脸孔,A说自从上次肉市场被警察查后他就不想去KL的酒吧了,而我们都认同KL的同志场所真的非常糟糕。

这个晚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人要认识我,倒是一个泰国人不断抓我屁股和手,每当他抓我一次他男朋友就打他的手一次,真怕他会刮我一巴。虽然人还是很满,但是很明显外国人少了,应该是经济不好和A型流感的关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