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3, 2009

八月尾的曼谷 第三天


这一天呢,我朋友就来到了,我就从TAKE A NAP酒店转去Jupiter对面的Surriwong酒店,这个酒店里面其实是相当豪华的,两个人只是那么1500THB,可惜的是你住多天他们也不会给折扣。

我朋友一来到曼谷后就和他去传说中同志必去的巴比伦桑拿,我这个朋友去了曼谷那么多次,竟然每一次去曼谷只是去巴比伦,从来没有去过其他桑拿参观,也不去派对,所以和他交流不多。

很多人都说巴比伦的装饰和地方都很美,也就说不搞东西,也要去这个地方看环境。

但是对我来说这个地方还没有怎么样,以环境来说反而我觉得CHAKRAN还更好,很明显的这地方好像是以外国人为目标,就是很西式的装潢,很多人像。但是如果以一个桑拿来说的话,我是觉得地方分得太散,里面是的确有游泳池,很多房间,也有迷宫,黑房,但就是有点不对劲。

也许桑拿对我来说地方还不是那么重要,最重要是人的素质。虽然是下午,但是人数也不少,很多都是在游泳池附近逗留,椅子上睡觉,有各式的外国人在那里,也看到不少的泰国人,很多人都说这里是外国人的老人院,不过那时候我觉得还好,因为还看到一些非常吸引人的外国人,某些还有六块腹肌呢!不过在阳光低下还真的将他们那些鲨鱼皮完全暴露,不是那么开胃。

去了黑房那里看,是很多房间,不过就是其迷宫设计到很奇怪,都到尽头突然非常狭窄---到目前为止我还不懂那些肥胖的外国人如何通过那个通道的,中间有小小发光的电视机让你看。不觉得这样会对让你起什么兴奋作用。

当在黑房地区的时候,就开始看到恐怖的事情。那些肥胖的老人家开始进来,看到他们的体型你还真的是以为他们刚生吞了几个瘦小的泰国人。也陆陆续续看到那些别人所谓那些专以"farang"(泰国如此称呼白人的)为目标的泰国人进来,原来不只那些消瘦妹妹型,连那些肌肉泰男都是酷爱白人的,当我看到一个肌肉男旁边拖着一个肥鲨鱼的手的时候就觉得不是很舒服(不过这个画面却能帮助我在按摩的时候不那么兴奋。)对于那些泰国人和白人,我只能靠边站,除了是通道狭窄,我这种类型也是不吃香。我觉得别人看雕像还多过看我(后来听到我好几个朋友,包括那个马来帅哥也在这里得不到任何人的时候我才感安慰)。

到了5点,另外一个迷宫开场了,就是下层是桑拿,有温泉(窄到...),楼上就备有很多房间等着临时情人进去,当这个地点开张后就更累人了,基本上你要走东走西,上上下下,高高低低..来到电梯,和你相遇...对不起,不知不觉唱起了品冠的"电梯",如此走来走去去寻找你要的人还不简单,还没有开始干身体就累得很哪!最不喜欢就是像这样分散帅哥的桑拿迷宫设计了.

还等不到7点我就和一个在那里认识的大马槟城帅哥(他是少数皮肤白过我的人!我想如果他去黑房的话肯定是会在里面不只发热发情,还能发光!)共搭的士回去了,因为他也是在那里得不到任何男人。。。好啦!他不喜欢这里的理由完全和我不一样,是他自己挑人的关系所以才得不到人的,就算是他唯一喜欢的肌肉男也给另外一个老人家拿走了。我是带着耻辱回去酒店,不过倒是我那个巴比伦爱好者朋友就玩到很开心。

和槟城白人吃完晚餐后,我就去多一次“马尼亚”桑拿,可惜的是我迟看到祖的讯息,他约我去吃在马尼亚桑拿附近那个拿过很多奖,超级贵的餐馆“EAT ME"那里吃小蛋糕,当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已经在马尼亚里头了。

这一天马尼亚桑拿的主题是赤裸,去到迷宫那里就发现很多人在那里走来走去的,好不热闹,而且里面全部都是泰国美男(其实很明显发现其他亚洲人少了)。基本上我的自信已经完全在巴比伦失去了,就只是站在比较亮的地方静静地看着别人在我面前走来走去,不过后来有一个安哥和小伙子经过我身边的时候,他们一边用手碰我一边用澳语说"这个几靓下嘛..."虽然我婉转拒绝他,但是我心里就非常爽!足以抵消我下午的不快乐.接着我就大摇大摆(包括肥肉也大摇大摆)地在迷宫那里走动.

过后不久在里面我就遇到了一个带眼睛,头发梳到很时髦,相当瘦削黑皮肤的泰国人和我笑,一向以来我很少喜欢瘦的,而他给我感觉就是很帅又很亲切,可以感觉到他相当喜欢我。过后我们就一起度过。



这一晚泰国下很大雷雨,我们在天台互相抱着,不知过了多久,我们看到雨稍微小了就觉得走路回Silom,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整个Silom浸水,全部马路都给水淹没,水高的程度直到我的膝盖下5共分,这泰国人南时不时拖着我的手走,他盖着一件衣服在头上,我就头上顶着我的背包(还好这书包是防水的),走在水上还真的寸步难行.不过我们还是走到了Silom.他请我吃美味难忘的鸡腿面,然后还带我去买药,怕我第二天会生病(不过我药物敏感所以没有吃)。遇到他整个过程就好像遇到了一晚男友,感觉很温馨又害怕,不懂是不是很少人如此对我,我总是对于这种情况感觉不自在。

到了半夜我又去了DJ,这一天因为下大雨的关系所以很少人去DJ,不过就算少也是大概有40%满,而我遇到另外一个也是相当喜欢我的泰国仔,还作了相当疯狂的事情。。。这里就不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