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2, 2009

八月尾的曼谷 第二天

This is the one who treat me this wonderful buffet, Joe

This picture just a fantasy....




去年在桑拿认识的泰国朋友祖,在这一年里面就不停地跟我说他吃了什么食物,听了什么主题曲,去了什么地方玩,而这一次我终于见识到了他跟我说的“蛋糕巧克力自助餐“,一个人头费用整整1000THB!如果不是他请的话我还不觉得我会去这个“four season酒店"尝试着东西。

这个酒店是在RATCHADAMRI空铁站附近,其实这地区是属于商业区,很多四星五星酒店都在这里。平时都有这个自助餐,而星期日则是另外一个主题,多加了一个黑松露雪糕,他说这个雪糕一杯费用是500THB,虽然很贵,但是其味道和香味却是非常独特和拥有一口就忘不了的美味。是属于法国一种非常昂贵而且季节性的食物。

这个酒店非常豪华,招待员服务态度非常好(基本上泰国人的服务水准是世界有名的好),看到那些豪华的沙发,和一桌桌的食物就心感兴奋。如祖所说的“准备身体发胖!“

这里也就不一一去介绍那些食物了,就是除了蛋糕,巧克力,还有就是生三文鱼明治,味道非常独特,到目前为止我最喜欢的就是一块块的白色糕点,当切开了一半加上白色高级CREAM和葡萄果酱,一口咬下去就是味道直冲上脑,不知身在何处,好食物就像毒药,让人不能自拔。花了1000THB当然就是大吃特吃,也不管胖不胖,结果整个下午就在这个酒店度过,一边聊天一边吃美食。

到了晚上就去红屋---Chakran 桑拿,已经去就有一个操流利华语的泰国帅哥和我们说话,介绍我们那些桑拿配套。这一天是内裤主题,而靠近游泳池那里的JACCUZI就被布置成泡沫派对,要进去之前必须要“脱掉!“,不过可惜的是并不是那么多人参加。其实那一天都不是那么多人去Chakran,而且里面的人大多数都是年轻人,而他们多数喜欢成熟型的,所以我当晚就吃白果了。去到泰国罚站,还真无聊。不过倒是一个有点神经质,非常博爱的外国安哥,他见人就抱,见人就吻,还说"给我两分钟嘛"不断缠着我,看来我的怪男运还真的是哪里都有.不过我倒是听到我几个喜欢年轻的朋友都有很美好的回忆在Chakran。,还连续去了那里两天.

不过所有去Chakran的人还真的要当心。因为那里太多楼梯了,而且还是一长一短的,看到好几个人差点扑街(大头虾就看到一个直接扑去地上和地板接吻),为了避免出丑,除了大十二分精神看男人,也要留神看下地板,不过当然如果是对面有帅哥就不用给脸,直接扑去他怀里..至于他会不会抱你就看你的重量了.

这一晚脚站到太累,所以就没有去DJ STATION了,现在想想还满浪费的。

3 comments:

VenusC said...

很羡慕但如果现在那也只能看不能吃, 要努力减掉肥肉。

Anonymous said...

My picture is so ugly!!!

Joe

Anonymous said...

好想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