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公司

很快的就在这个公司作了整7个月了,风平浪静,除了要时常顾虑那个完美白羊座性格女老板的脸色和她的亲戚--姨妈外,整体上还说不错,一年有20天假期, 还有其他不错的福利----不和外国公司福利比较,纯以大马公司来说算不错啦!只是工作内容就是千篇一律,虽说是广告公司,但是作的东西根本就是本地那些 老阿伯的软件操作师,一个宣传单只是放一张照片和改几个字就可以出货了。完全没有挑战性可言。反正现在经济不好,就呆在这公司休息和享受假期好了。如果不 是工钱不是那么多的话,我看我差不多每个星期去新加坡寻欢了。

这里美女很多,大部分空姐都走来这里做高层,都是用凤凰翅膀飞上去的。除了冲咖啡,讲电话,吩咐别人和做误了事情外,其他时间就是“空姐“,坐在那里当空虚小姐。

千 万别让我提到这里男人了。。。做了整整7个月才看过那么2-3个绝色美男子一次,而且还不是在这间建筑物上班哪一个。其他的男人---无论同志或直人,都 是那么邋遢,不梳头,没有身材,外表一团糟。所以我去食堂的时候全部都好像把我当异类看(我是这建筑物少数能穿便服上班的人)。而其中一个高层是肥到整个 电梯只能容他一人,看到都触目惊心。

幸运的是自从来了这公司,就省了很多钱,这建筑物里的食堂早餐,午餐都很便宜。可以让我省不少钱来买飞机票。

公司里的东西我很多时候只花一点点时间就做完了,其他时间都是上网,聊天(看来好像只有我有时间聊天而已),画美男。

这里不会给我将来有什么帮助,不过我也想不到出去外面也会给我什么帮助,一个自己开广告设计公司的马来帅哥说,现在外面经济很差,如果我目前公司还可以的 话就暂时待着。大马的广告业越来越糟糕,很多政府的广告都给自己人做---即使他们做得如何差劲也是可以得到一大肥水,而其他设计师在如何厉害也给外面泛 滥的设计烂价压倒透不过气来。

我姐姐时常说帮别人打工永远没有出息,永远都是给老板骗,而目前为止我能做什么呢?我只能想到的就是---画衣服图画,画漫画,作漫画FLASH.

不过我想如果我画的东西都是同志的,不懂那市场又有多少呢? 到目前我都没有给直人看我的博客(除了少数女性)。

希望有一天有人真的能给我一个方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n share u flash animation to us ???:)

Unknown said...

同志市场发展空间很大,加油啊!

Anonymous said...

又可以看到你的文章,真的很高兴!

沉默天使 said...

其实这个年代已算进步很多了。很多直男都开始接受同志的存在,并与他们有聊天的机会。只要我们肯告诉他们,他们并非我们的对象,我们不会骚扰他们,又或者告知自己有了男朋友...他们不会对我们怎样。只有一部份的塞脑群仍然在想办法赶绝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