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友善的“高“人


上星期去了肉市场,看来很多人自从上次警察的搜查事件到现在还是噩梦未散,人数还是不是很多,再加上现在越来越多那些粉红嫩肉,瘦肉横行,更是感觉越来越没有人要去市场,情愿家里自己煮,自己吃-----不就是轰趴咯!

而我在那时候就听到一个很有趣的事情,一个新加坡做工多年的大马人和一个日本人说大马人比起他们国家是更为友善。我听了就心理直笑,要知道很多人都说大马的同志场所都很难认识人的。

肉市场在刚开始的两个小时还真的相当闷,大多数是年轻的人,然而肉市场过了两点后就有人继续进来,有朋友说大概他们知道警察过了这个钟点是不会来了,就可以放胆吃药,尽量“爬高“。所以肉市场就慢慢地开始多“高“人了。当我走过酒吧柜台的时候突然给一人拉了过去然后吻了我的脸左右数次,将我抱到紧紧的,不断请我喝列酒(后来我变成了肥版关公),更要了我电话号码(我还看着他不断去更正按了的数字),这个男人其实我之前看过他很多次,一看他那俊俏的样子和美好的身材,衣服和他的朋友圈子就知道这个人是相当有钱,我只是没有想到今晚他突然会和我那么亲密,感觉有点错愕。不过后来我看到他又陆陆续续去抱其他人---而且是和我完全不同类型的人,我就知道他一定是刚磕药了,飞在空中小鸟乱撞。

我已经对大马男人不抱有任何奢望,所以他这样做我也没有感觉失望或是什么的,会和我笑的男人人,不是疯的,傻的,就是在高扬状态的。他来我就抱,而他抱着我的时候也只是无奈的东张西望,没有感觉像要和他放肆。他叫我送他回家,我只能敷衍不断说下次。到了半夜我回到家后他还继续打电话给我叫我他家,我也一一拒绝了。

我没有想到第二天他还继续打电话给我,问我何时可以见面,当我开始觉得有点好感的时候他就寄了封让我觉得好笑的讯息。

“对不起,我好像已经忘记你的样子了,你能给我你的照片吗?请寄来这个号码。。。“

我真的觉得这男人即差劲又好笑,我只好寄信息给他“我不给你照片,你要就见面“。然后就约下星期日见面,至于他会不会记得这个约会,到时才说。

如果有机会我当然要和这个男人见面,因为我想要骗吃,骗喝和骗电影票。就算没有发生什么我也赚到一笔,谁要和他认真。

现在回想起那些常说大马人热情和友善的家伙,我看他们要仔细考察看到底大马男人是真正友善,还是因为他们是在“高人"状态。说不定他们这时候对你友善,下个时候,或其他日子就完全忘记你是谁了。也就是这些人我不懂你要去认识他们多少次才会记得你是谁。

不过也感谢那些“高人“,因为当他们在吻我的那短时间,让我误会我是很美丽的。
当他们清醒,失忆的时候,我也要开始醒来回到自己的位置,不对他们做任何的奢望。然后等待他们再一次高扬状态才跟他们胡来。

1 comment:

基不擇食 said...

这样的艳遇
仿佛把你从天堂打入18层地狱
我宁可不要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