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7, 2009

曼谷第四天


这个第四天呢....就是跟几个姐妹去购物,而我们早上聊天的主题就是"厕所与如何洗屁股之谜"(如果你认识我的话你就知道屁股所引起的构想是多么的广泛).下午就去了那个超级大,超级美的"Paragon"购物,来到曼谷当然就要去探望这个犹如KL的Pavillian咯!

曼谷还真的是随街可以看到美男,无论是老的少的,他们很多都打扮到很时髦,没有一天土气,即使是留长发也可以留到很有性格,看到他们的头发还真的忍不住想要在曼谷剪一下头发。。假如我还有多余的头发让他们剪。也去看了那个在东南亚唯一有开一间ADIDAS新品牌的店,虽然里面的东西很时髦,不过价钱太贵,以这么一个价钱我情愿去买CK,或AMANI.另外看到JASPEL好像给打劫了,里面空空的,原来是因为70%大销售缘故。这一天刚好是曼谷大销售的最后一天,很多人都抢货,甚至有间店赶不及就进了很多新货,将那个更衣室塞到满满的,然我们这3个男人躲在角落头,互相用纸皮箱来遮掩换衣服裤子(如果我身材好的话我才不介意在别人面前更衣呢!)

后来就发生了一些小插曲,当我们三个在男内裤部门的时候(其中一个在挑选着某些能让自己穿起来性感又能丰臀的小内裤),看到了有几个帅哥穿着上班服(口水大力吞了一下),其中一个泰国壮男就忙着拿大相机拍内裤,而在他身旁就站着一个长得很像日本人,皮肤很白的泰国人(就叫他小白脸),他不断地偷偷望着大头虾,而大头虾也对他有意思,但是却一直战战兢兢不敢走过去表示些什么---即使那个小白脸已经和他挥手了。结果之后就走到哪里都不停遇到那几个泰国人。我和另外一个朋友东已经定受不了,就在厕所为大头虾想对策,好不容易找了一支笔和小纸条叫大头虾写了自己的电话号码然后准备去电器店找那个小白脸交给他(小白脸自己进去电器店就是要给大头虾机会)。

我和东等了一下子后,看到了小白脸从电器店出来,但是大头虾却还迟迟不出来,我就忍不住就和那个小白脸表手势问他有没有见到大头虾,小白脸只是笑一下点头。后来他们几个要离开的时候竟然和我挥手表示再见,而他身边那个泰国壮男看到也和我挥手再见,我也莫名其妙的挥手---泰国认真的是太友善和亲切了。

就看到大头虾回来,大头虾果然不负众望---我是指他不负大头虾这个称号,他进去电器店成功和小白脸交谈,介绍和握手,但是偏偏就是少了最重要的步骤---忘记交电话纸条给他(我该说他可爱还是迟钝呢?)。结果这个春梦就消失了。(如果我的话岂止给他电话号码。。还会拉他去厕所准备将厕所门逼破。。。)

晚上又开始下雨了,我们三个都没有机会去桑拿,就去了Tawan那里看哥哥秀,这个哥哥吧里面全部哥仔都是健美型,全部的胸肌都差不多有42寸!不过这一次我看到的全部都是完全没有经过另外血统加工的土产型,样子都非常的泰国,肤色清一色巧克力色,而没有几个样子是特别美的。。

如往常,第二场秀就是老虎秀,壮男一号不停用不同姿势干另外一个妖男,有旋转直升机,机关枪,人肉打桩机,升降机,他们不只在台上干,还到台下伏着观众干,那个一号看到我还问我要不要带他回去(每一次我来到这个酒吧都好几个问我要不要带他们回去,朋友说他们很多都是直男甚至结婚了,所以遇到白皮肤女相型就特别喜欢)。之后的表演都没有什么特别。。。和一年前的表演差不多,都不能让我兴奋。后来我就自己走去JUPITER(其他几个喜欢幼齿的朋友就去其他的哥哥吧),一进去JUPITER我就后悔了,里面只有三个男人在上面站台,已经完全没有人了,相信是因为下雨的关系全部都各自带男人回家冬眠了)。我带着失望和被骗的心情(那个爸爸桑还不停叫我带他回去!)赶快喝完250THB的橙汁就回去酒店换衣服去DJ。

这一夜只有我去DJ,感觉非常沉闷,也没有打算去认识新朋友,不过我倒是遇到前一天在DJ认识的一半新加坡人,有他们陪伴就感觉开心很多,其中一个新加坡人还说他认得我的样子,还说只要他看过好看的人就不会忘记(我开始飞天了!嗬嗬嗬),人越老嘴巴就越多KY这是真的。

再过多几个小时。。。就要回KL了,有点不舍得,曼谷是一个温柔乡,谁舍得回去那个充满猪脑猪肚的国家,看来回去后又要过一段难熬的过渡期了。

总的来说发现泰国人的英文进步了,至少简单的英文单子都晓得。外国人少了,希望下一次我去曼谷的时候身材变好(讲了第N次)。。。牙套去掉(牙齿请你生性点。)那么就更容易勾引到不同国家的男人咯,单身万岁!

1 comment:

Emo-Happiness said...

我也刚从那里回来。虽然才回来一小时,但是已经想念那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