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低级货

我在桑拿认识一个人,这个男人呢。。。就称他为高级人。他总是认为自己好像很好看,身材很好,时常在桑拿批评其他人这里不好那里不好,而他比我更过分的是他还会说“看到这些人就头痛,“, 但是他不懂其实他的身材和样子都不比别人好多少。

昨天他突然打电话问我要不要去参加私人派对,就是在酒店那里那种派对,我个人是从来没有参加这种派对的。然后我就很有兴趣地问他有没有其他人照片,有没有吃药的。

他说这个派对是没有药的,每个参加的人都没有照片,还说“你应该相信我的品位,我是不会找垃圾,扫地铲来的,你不用担心,有好几个还是样子和身材都很不错的。“

后来我说我不安心,还是需要看某些人的相片(基本上我问过参加类似派对的人都说他们都会看谁参加哪个派对才决定要不要去的),后来他竟然说:
“如果你是那么不安心的,就不要参加了,我已经有足够人数,我的眼光是很好的,你要看别人相片,也看看你自己是什么样子。“
这种态度180度变的人我看太多了,就直接回答他“那么你就享受你那低级的派对,没有好素质的人是回不看照片而去参加派对的。“

其实我本来就没有去参加他那个派对,我有个朋友说这个所谓是批评别人难看的高级人其实不只是做低级工,而且还是一个会偷钱的人---在公园脱下你的裤子后再取走你的荷包。

永远不要相信别人说自己眼光多高,选的人多好,说不定他所谓好看的标准,和世界标准相差很远。就好像我听到某个喜欢小弟弟的人说“大马越来越多好看的年轻人。“

听到都令我汗颜。

1 comment:

henrylava said...

walao...真的是无烟。
这个人好像no3no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