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第三位胖朋友

这个呢,我们曾经是一起念书,一起住过同一件屋子的一个身材庞大的女生,就叫她做高跟鞋好了,因为虽然她很胖,但是她却从来不恐惧会跌到的危机而拼死要穿高跟鞋的一个人。

我是通过一个朋友才认识他的,后来相处蛮不错的,也就住在一起了,那时候我们时常出去吃美食物,唱k,批评不同的人,不过我们的爱情观念是非常不同的,他对爱情非常幼稚,可能因为看太多那些爱情小说了,使他对于“表白"这事情是觉得刻不容缓的。初次之外,我们对对方的私生活还蛮开放的,也就是什么都谈。还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共同对付那个蛮不讲理的一个女housemate(当然还有就是她的家人,看来什么家庭就会养出什么样的人), 可以说我们很多很好地回忆。曾经有一段时候我突然失去一班朋友(就是那个中学同学在自己编出自己有个很好的男友,没有联络我几个月后突然向我朋友宣布跟我绝交,结果他和他的朋友就既有跟我来往了),当时候我就只有高跟鞋这位朋友了。可以说当时后没有她的话我生活也相当难过(当中还有其他同志朋友骗钱啦,闹情绪后然后跟我绝交的事情发生,当时候我的生活还很苦

不过后来自从她的弟弟搬来一起住后,事情好像有转变了,他没有什么叫我去吃东西了,他每一次都跟他弟弟出去,结果有一起我爆发情绪了,我跟高跟鞋说我以后只成为他的housemate,不是朋友了,因为我了解现在是什么情况,他就哭着说不要失去我这个朋友,当时候我也眼湿湿的说那么以后就不要让我感觉我被抛弃。我们又在一次成为好朋友,但是情况没有维持多久,我们的情况就去到了非常恶劣。

之前他时常跟我借钱,还好,时常用我电脑,也还好,但是我越来越不能忍受自从她开始做工后,他的态度越来越嚣张,不听我的劝告(她的电话费已经欠了2年,还骂我不要多管闲事),我们没有在聊天了,后来我更知道她拿了我们的钱但是却整年没有交过电费(我另外一个housemate查到的!!那时候我和另外一个housemate知道后就时常担心随时停电,偏偏这个高跟鞋不肯给我们看那电费单。我们也无从下手。后来我就匆匆搬走了,我连她的脸都不想看到。我有简讯过她要拿回我的cd,但是她没有回答,结果我的十多张正版cd就那样拿不回来了。

朋友一次就够了,不需要给他们机会,一旦他们有什么差错和有什么不妥就赶快脱离,跟他们绝交比较好,不然就像我一样,一次又一次给他们利用,人从来不懂什么叫改过,只知道什么叫得寸进尺。肥胖的人,没有外表也就算了,如果连品格都没有,那么我只可以叫他们做大废物。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刚领悟到肥胖朋友的阴暗面。

真正的用心和他们叫朋友,换来的却是伤心的结果。

不要说我有歧视,我真是越来越讨厌肥的人了。
如你所说,外表没有就算了,连品格也没有,就真的是大废物大烂人了!

香蕉人 said...

之前我有一个朋友他是连看都不看,也不肯与胖人说话的人,他厌恶肥人的程度真的令我吓一跳。不过现在我明白了他的情况,因为我们都曾经被肥人伤害过。

Anonymous said...

阿强不要讨厌我,虽然我也是肥人一个!
我要努力减肥了,越来越能吃,吓死人了.
希望半年后有点成绩啦.
你也一样加油啦,酱我们以后就一起去旅行.

香蕉人 said...

你又胖吗??我看到你的时候你还是那副样子嘛。别担心。我不会抛弃你的,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咳,你最好是.
还有,在广告公司两个月内肥6公斤还不叫肥?

我等下中午就要去NZ了,半年后回来.
我们到时候一起去旅行!
你要保重,我会想念你.

Anonymous said...

也是一样,对费的人没有好感!
觉得他们很自我,也很自私
要世界地球和他们一起转

因为不够自信,时常幻想,并把幻想当作现实
以前中学 quite close 的一个胖婆就是这样!

不是说我要针对肥胖的人
只是我所遇到的所有肥胖的人都不是好人
所以我认为:所有肥胖的人都是王八扑街!

香蕉人 said...

aiyo
不用那么极端啦,虽然我们对于胖人的经历都是如此.

Anonymous said...

像其他人一样,我也曾经和几个肥猪做朋友
而且都当成是好朋友
下场却都是一样:被出卖、背弃、嫌弃、中伤………………

活着已经很困难
不想给这些王八们机会去让我更加辛苦
受伤的是我,不是他们
所以要更好的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