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那时候和两个朋友吃晚餐,两个都年轻过我,在谈天当中,其中一个朋友A突然爆出我平时有去sauna,结果另外一个朋友B听到了就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然后说话开始带讽刺了。他说他不能了解为何我在20多岁却要如此,也叫我别找借口去那些地方,很多人不喜欢同志就是因为同志很爱乱搞,那时候我突然好像有种被批评的感觉,非常不好的感觉,我也不懂要说什么,我只能说我对于身边的男人实在是很累了,过后我才告诉他我遇到一个怀疑有双重性格的人的故事,他嘴巴就张大了。

他们认识我不深,不懂我发生过什么事情,遇到过什么人,而且也年轻,后来我问我朋友A,朋友B是不是时常拍拖会失败是因为他男友背叛他?朋友A就说“你怎么知道的?”我说看他对sauna的感觉如此就懂了,不需要太多猜测。我懂他们对于sauna这事情会对我有不好的印象,我也不多做解释,我也从来就不觉得去sauna是什么光彩的事情。但是我只想说的是,不去sauna,不代表不可以去外面找性,不代表他们品格高尚,我以前遇到的那些人都没有去sauna,但是他们的人格却是那么差劲。

曾经何时我也是对于sauna非常厌恶,觉得去那里的人都是非常淫荡的,不过经过这9年悲哀的同志生活也就让我对于sauna不抗拒了。我这半年来都没有去见任何一个网友,我怕了,我不敢再去碰钉子。也许他们还以为我自己不主动,不去约会别人,不积极才会没有人约我,但是我心里想问他们:我对别人有兴趣,别人对我有兴趣吗?难道别人对我有兴趣吗?如果别人对我有兴趣,为何我还遭受他们的辱骂?就算他们不如此,为何总是半途他们就失踪?突然就那样消失然后害我在那里等?找朋友,朋友又注重过我吗??单是新加坡那个经历就让我感触非常深,竟然可以一次过于到三个低人格的人,又有注重我的感受?没有,全部都是自己一个人承受,一个人啃,难道促使这一切发生都是我的错?

我的生活充满讽刺,很多人看我外表看不出我有那样的经历,但是这些问题都发生了,难道要叫我从此不去sauna然后过那些他们认为普通的约会,交友,拍拖的生活?很遗憾的,他们的普通生活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恐惧和伤害。只要还没有到我可以吸引到别人在街上对我搭讪的那一天,我都不会再踏入以前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