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人看艳照,艳照看人

对于弟神的艳照事件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停息,虽然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香港电台也不断的报道和讨论有关消息---“轻轻松松自由phone“连续一个月的节目都是谈关于艳照事件,而且好象现在又好像要牵涉到几位新的女主角,对于这事件我有很仔细的去追踪,不是因为我是那些人物的粉丝(从来不对那些没有什么实力的偶像有什么好感),而是我对于那些人如何去看着事件的想法更有兴趣。

对于那些香港偶像制作工厂的黑暗和黑社会事件我本来就知道了(可惜太多人用眼睛听歌,用幻想看戏的同时却没有同时用脑去思考),所以此事件对我来说不是那么大影响和惊讶,虽然偶然会讽刺和三八几句,但是却没有感觉伤心或是什么的,反而我是对于那些大马公民和那些活在井底看电视和听歌的人感到悲哀,他们很多都不能看清楚事情发生的背后,他们差不多是将那些娱乐圈当作是生活的全部,一旦看清楚了真面目就感觉受到欺骗,好像自己被他们背叛了。

我从不同的论坛看到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其中令我啼笑皆非的是:
1. 某些人威胁那些侮辱TWINS的人将会受到他们的黑社会爸爸和超能力,能远距离杀人与无形的表哥给与他们处罚,其中奇怪的是他们虽然听起来很可怕但是有很宽宏大量----只要你及时道歉就不需要受到处罚,不是说能力可杀人与无形吗?

2.“如果道歉了事的话,那么以后那些人杀人后道歉就可以了嘛!“ 奇怪,怎么他们的逻辑思想是那么的糟糕。。。哦!提到逻辑的话竟然还有人说“我能自己主宰逻辑!“

3."那时“天真,很傻“,讲了就没事,还可以出来见人,那么那些国规可以对付那些拐带妙龄少女,为什么没拿来对付那些公众人物?以后“ 杀“了人可以用这句话顶罪。" 又是逻辑思考问题,我怀疑这些人除了看电视机外就没有接触外面的生活。

4.“弟神这样还可以请保镖跟贴保护自己,那么那些大毒犯不是可以只手遮天?“ 拍私人照片就好比大毒贩,哈! 而且他也太看小香港黑社会的恐怖了。

5.“只要是香港的都是淫荡的人 ?“ 如果以某个人行为来衡量正国家的人的话,那么大马就没有一个丈夫是好的咯!(蔡事件)

6."Gila是个英雄!他让我们看到那些明星的虚伪!加油!" 等到别人揭发你的时候你又不是如此想了。

7.“他们骗了粉丝的钱!他们哪里肯乱用钱来宣传他们!那些是粉丝的钱来的!“ 没有人强迫你们看他们的电影和他们的cd,连税收和买卖都分不清。

我会到现在才写关于这事件的原因是我已经开始觉得厌烦了,到处看来看去都没有一个人思想清晰地分析整个事件,只有谩骂和说那些可笑的论点,从香港的电台我可以看得出香港人本身对于此事件是相当成熟,而大马人还是相当的天真和头脑不清晰,哎。。。去念多一点书吧!最起码也要搞清楚逻辑是什么意思才好去发表言论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啰!我的同事还说男主角心机重只说要退出香港娱乐圈,厚脸皮要到好莱坞发展之类的。其实我们哪有权力要别人退出娱乐圈啊?他要继续唱歌演戏是他的自由,你要不要支持他的作品和表现是你的选择。根本轮不到我们来判他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