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香港“自己人”电台


最近不断在公司听着新发现的香港同志电台“自己人“(而且还是政府电台的其中一个环节呢!),是又一个说话很鼻刺的同志主持人Brian主持的,和他主持的还有其他的同志(时常有不同的嘉宾来访以起来鼻刺一番),听他们说话是真得非常享受,除了同志新闻外,还有就是会讨论不同的同志课题和旅游胜地(同志胜地也),其中还有就是帮同志回答问题,非常娇媚,好笑和风趣的COCO!尤其是他/她金玉良言更是一绝,总是能逗到我非常开心。

这电台是给所有的同志,女同志和男同志都有不同的课题,没有偏袒任何一方,有时间的话可去听听。
“自己人“电台连接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s there any live one?
or just 重温?

香蕉人 said...

that show only once a week, i not sure what time.. maybe u try to search that website.
by the way, the DJ personal blog is http://www.faitunes.com/

Beck Lim said...

我会尝试听看看有什么内容...

来这里告诉你的是 我也超喜欢siren的 无论是画面、造型、气氛...都是全部丧尸GAME里面最好的 不过 我只玩到4关而以...因为这个GAME真的很大压力一下...(想不到你也是个丧尸迷...)

香蕉人 said...

以后有什么恐怖游戏就问我好了,哈哈,我朝喜欢那些恐怖游戏的,恐怖电影。。恐怖小说。唯独我不喜欢的就是恐怖的梦境。

Stevie said...

Hi Iceace,

No updates? You must be busy...

Ste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