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蟑螂肚“的谜思

记得中学的时候--其实是无论时代,我都看到那些直男们一旦讨论男人的身材的时候,就会说
“我不要变成去健身!因为我不要变大只以后如果没有练身材变形很难看!“
”男人不需要身材,只需要有头脑和会赚钱就好了。“
对于那些说话和借口我都习惯了,但是我到现在都不能忍受的就是以前一个穿西装好像穿空气,完全看不到屁股,非常阿炳的阿哥仔跟我说“哈!如果我站出来的话一定很多很多同志会喜欢我,你看我身材,我有6块哩!“我翻了翻白眼,然后用15度的眼角斜看着他说“算了吧!没有人要看你的六块!“,他有很有自信的跟我说“那里可能!很多女人都喜欢我!同志不是喜欢身材好的男人吗?“ 之后我就懒跟这个有六块腹肌,八条骨头,没有屁股的男人讨论男人的身材了。

很多人,尤其是直男都很喜欢六块,总是以为有六块代表身材好,我不懂是他们的眼睛太狭小--只看女人胸部和男人腹部的关系呢,还是他们从来没有同志朋友的关系呢?当他们跨一个男人身材好的时候通常是说“六块,六块“, 其实他们不知道每个人都有6块腹肌,只不过是被我们的脂肪遮掩了。瘦的人是比较容易有六块的,但是不代表就是身材好---我这里说的是身材好看,腹肌使身体最难锻炼的部分,很多时候同志都是很注意全身肌肉的整体美感,而不只是注重在腹肌方面。是不是非要到有6块腹肌才能说身材好呢?对我来说我就不那么重要,整体美感最重要,应该突的突,应该凹就凹。

目前我最希望自己有的身材就只希望肚子是平的,其他肌肉部分均因分配就好了,对于那些什么6块我就没有那么大的奢望了。

6 comments:

TI said...

对咯,那些男生都只是注意局部罢了.
有些只是练手臂,就整天秀手臂,可是脚就细细...
以前我班有个男生,手臂是蛮肌肉的,可是其他地方就...
还时常叫老师看他的手长"肿瘤"...顶他不顺.
我看是他的脑生瘤还差不多.做东西没有用脑的...
我哥哥也是时常举哑铃,可是有肚腩.
所以身材匀称是最重要.

香蕉人 said...

就是嘛,如果只是连局部就说自己身材好的花那么其他人也不需要练得那么辛苦了,整天去健身房就是黑哈黑哈那个部分不久的了吗?
我也是有很大的肚腩,其他部分可以看就是肚子突然突出一块来,害我还不能穿很窄的衣服。

Nishiki said...

“我不要变成去健身!因为我不要变大只以后如果没有练身材变形很难看!”

這是個暴露出自己無知的藉口。要把身材練得“大只”是何等困難,不但要掌握好正切的舉重技巧,飲食方面也要下一番功夫。

在健身房裡,最常聽到的就是有新會員告訴教練,“我要在一個月內變大只”,聽到這點的會令旁人的額頭掉下大大粒的汗珠...

香蕉人 said...

啊!我也是又听到那种理由,虽然我已经跟他们说明了不容易,但是他们却没有理会,我觉得他们以为很容易变大只,太天真了,肚子就容易变大了,哈!
以前有一个很瘦,很娘。自以为是的同事(一看就知道是同志啦!跟女朋友拍拖拍到好像lesbian的样子)竟然跟我争辩如何健身,他说“随便做就可以了“,还说他懂健身是因为健身房在他家附近而已,放屁,连健身房都没有去过海斗胆说大话。还好后来没有跟他来往。

Stevie said...

My point of view is, 6-pax is something cool to have, if you are not underweight & don't look skinny. I've many runner friends who have sexy 6-pax & wonderful body too.

Pump it,
Stevie

香蕉人 said...

其实六块的确是“性爱护照“,是公认为最引人遐想的部分,但是如果那些皮包骨的人依此为好身材为标准的话那么就太过牵强了。
得空介绍你的朋友给我认识把,我有结识大腿的癖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