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假日的餐厅

我从来没有想过星期四是假期,说真的,大马的假期还真的是超级多,连懒惰的我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这足以气死那些吝啬的老板了。

每一个周末和假期我都时常一个人过,虽然我家里很多娱乐但是我却不太想在假日留在家度过,结果就决定去了健身室后,就拿着我那超厚的恐怖小说去那个我心目中最喜欢的购物中心“派女人“----也是同志们的新宠集中点,享受我的下午。

在那个星星餐厅很多同志在喝下午茶,我就坐靠在墙壁那里(我的最爱位置),一边看书,一边看路过的人,在一个女人跟我烦够了他的什么储蓄计划后,我看到有一班同志--好久已经没有看到那么大班的同志坐在一起了(不懂为什么我就是每次只跟一个同志朋友出街而已),其中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当我一样看过去,我看到了他们有一样的发型,一样类型的衣服---就是专突出自己的美好身材的那些窄身衣,就连他们的脸都好像一样的,他们的分别好像只有年龄和身高而已。

类似的情况我到底看到了多少次了呢? 没错,是很多次,无论在派对或餐厅或什么聚会,同志好像都有属于他们类型的一班,身材好一班,姐姐型的一班,年轻的一班,年纪大的一班,我从来就没有一班的同志朋友,我从来不懂我是属于什么类型的,通常我都只有跟一个同志朋友一整天,他不会介绍他朋友给我认识,而我也不想认识(基于以前受过太多朋友的朋友的冷落了,有阴影了,)。所以当跟那些朋友绝交后(不是骗钱就是闹少爷脾气),我就会变成独自一个人。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当时后在那些美男群里面我会如何呢?会大声表达自己还是低头和我的饮料呢?而他们对于选朋友是用什么为标准呢?他们之间只是纯粹朋友还是炮友呢?(时常听到我朋友说那些一班身材好的人都会一起搞轰趴的。)曾经受过太多朋友的伤害,无论是同志或非同志,记得以前曾经厌恶过同志,当看到他们走过的时候心里就感觉到憎恶,过了那段过渡期后看到一班通知我发而就不敢抬头看他们。如果看到他们在一件店里面就会自然绕路走。对于看到一班同志,我感觉非常矛盾,不懂是自卑还是羡慕。

我还以为我会看书看整个下午的,哪里知道在那班同志走了后,我觉得没有东西看了,就拿着我的书回家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写错字!

是四胞胎。

香蕉人 said...

啊。。。。。没有检查,当时候我是在办公室里面画这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