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Freaky Belly

在中学的时候,我是很瘦的,大概只有43公斤,那时候隐约有4块,很多人都惊讶说我不容易肥,结果我就掉以轻心的,因为中学后期我想当有钱,结果就三餐快餐,一星期2kg冰淇淋,一盒大分巧克力,有时候一个晚上就6个鸡翼!结果就不小心,很天真的,很傻,就给快餐搞大肚子了,一下子肚子就好像就怀孕了5个月那么大!这个顽固的油孩子,我不断的踢他!槌他!捏他!压他!张开腿都好她都不出来!结果到了现在我肚子还是那么大,虽然我已经去了专科要落仔---也就是健身室,他还是那么顽固,还我不能在舞厅脱衣服,不能去旅行,不能穿窄衣服,实在是可怕。每当别人看到我上半身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说“我的同志啊!你的肚子好大!是谁的?“我都无言以对,现在我身体其他部分都有大概的型了,就是。。。就是这块肉还我还不能充分地发挥我的魅力,“万肌具备,只欠我的贝贝“,我恨呀!

所以下次大家在偷吃前要做好安全措施和节制,一旦被搞大了肚子是很难抛弃他的!


8 comments:

動 Orson said...

哈…
相當認同的你的講法…

男人大了肚子
比女人大了肚子
更惡搞…

我們一起加油

Nishiki said...

我也是很少在舞廳脫衣啊~ :P

Beck Lim said...

我...我...从来不知道胖是什么感觉...(别用石头丢我~)

谢谢你来回复我,很开心你告诉我那么多关于forbidden siren的东西。我现在还不能继续玩这个GAME先,原因是要打玩手头上这个GAME(因为我的卡空间不足够了...没钱买多一张)哈哈~不过,我想我会边看攻略边玩的~还有,你玩过silent hill4么?我一开始就玩4,比起3来说,4的操作比较舒服。silent hill4里面也是满恐怖的,不过可玩性很高~

我会听你说的,作好心里准备再好好挑战siren!

恐怖GAME万岁!

香蕉人 said...

你们这些不胖或从来不知道肥是什么滋味的家伙竟然敢在这里留言!分明就是要气死我!!啊啊啊啊啊!
我一定要化肥胖为肌肉,将肚子的肉谷去上面,阿哈!

Anonymous said...

生孩子很痛的~~~

有点冷…………

本宫要link您以前的那篇“打扮”啦!
希望您不介意啦!
如果您不喜欢的话可以通知本宫一声,
本宫立刻撤下来!

谢啦!

p/s:本宫吃了那么多年,肚子还是那么不争气,就是鼓不起来…………烦恼…………哈!

香蕉人 said...

嗬嗬,既然你要求了,我那里敢拒绝呢?要杀要剃,要link要post都随你意思吧!

Anonymous said...

啊,都给你说中了!
我年轻时也是在这种:我就是吃不胖
的想法下被搞大肚子!

结果呢,现在还很苦恼
讨厌咯~

Anonymous said...

You write very 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