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第二位胖朋友

到现在为止我曾经有3个很要好,常常一起出来的肥胖朋友,两个是同志,一个是女性,虽然曾经在一起的时光蛮不错(也给了我很多麻烦),但是结局都是很难看的。

第一个胖朋友就是我上一次谈过的“阻住“。而第二个就是一个来到kl才见面的“给你“,他是一个很高大的家伙,曾经是黑社会的人(原来黑社会也相当多同志的。。。因为有一部分的人从来不跟随帮主去叫鸡),他虽然胖,但是从我认识他的一年内他就拍拖了3次,中间也很多人追求和相当多一夜情(除了我。。。还是一个人),其实跟他做朋友。。。该如何说呢,得到的好处就是他有时候会给我那些酒店买不完的蛋糕吃,除了这个,其实他给我的麻烦还真的很多,他工作的关系,所以每次找我的时候都差不多是半夜的时候,而且他这个人是有磕药和夜睡的习惯,这些都不要紧,但是最令我可怕的就是他思想非常幼稚,时常半夜在我睡觉的时候打电话来诉苦,我也不懂给如何,只好每次都去应付他,其中最好笑的就是他竟然烦恼不懂该选择3个从来没有见过面,分别在远距离的网友,好,这些都不要紧,有一次很可怕的就是他打电话给我说要自杀,结果我就匆匆忙忙半夜去开解他,虽然他想想当粗鲁,但是他也蛮会流泪的。至于还有另外一次最令我影响深刻的就是有一个喜欢我朋友很久,据说非常好看的男孩被轮奸了,他非常烦恼,从他身上我也了解到事情的大概,从这事件中,也许我如此说很不应该,我从来没有看过那男孩,也从来没有从别人收过如此惊讶的消息,我不懂是他是说谎还是什么,不过我还是继续开导“给你“和教他如何去做。不过后来我听说那男孩在那轮奸案件半年后就自杀了,结果不了了之,也不懂那些人有没有被抓到。

在男孩事件后,“给你“拍拖了,之后我就没有什么见过“给你“了,因为他开始很少联络我,不过后来听他男友说他们的爱情似乎不是那么顺利,他很难忍受“给你“的幼稚行为(比如说打电话给他,然后开快车让他从电话里面感受到那些危险的风声),我也没有说什么,只是觉得我跟“给你“不再是朋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