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遮脸

好开心!突然以前的记忆突然又复苏起来了。

记得以前在一个聊天室里面跟一个友族聊天,从他形容他自己来看似乎是一个不错的人,他说他在找站一晚,他不选择对象,他说他不是同志,而且有一个未婚妻,他很怕别人知道他找男人做爱,所以他不会透露自己的电话号码和照片。他要求我给他我的家里地址,他会直接敲门,然后在我开门的时候,他会用手遮掩他的脸,等到进门后,他就会脱掉他的衣服,然后用他的上衣遮掩他的脸然后和我做爱!我心想天呀,那不就是好像要跟一个鬼做爱吗?我就问他有人真的要去见他吗?他说他已经跟好几个人如此作过了(汗。。。),我觉得这个人有病,遮掩自己的脸就是因为自己觉得内疚,害羞?他以为自己是什么大明星?

当然我才不会去见这个人,他当别人是傻的,聊天室真的是什么奇怪的人都有。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笑死人... ...

也很厉害下喔,居然还有人可以和他做。

哈哈

感觉好像记者拿着spot light和相机照你,然后说“唔好影我...唔好..."

哈哈哈

香蕉人 said...

说不定他是某个政府高官呢,哈哈.如果和他做爱的话就好像给鬼压.
不惊讶会有人跟她做爱,毕竟男人都爱新鲜和神秘.(突然想起scary movie 2的皮袋女鬼)

jackie teh said...

这样的人都有呀,去见他时记得带剪刀去,等他把脸遮住后,一刀剪下去,那么以后他就不必遮头又遮脸了,日行一善,何乐不为也~

Anonymous said...

如果哪个人是说真的话,我真的不敢想象有那么荒谬的事情。XD

香蕉人 said...

我也不敢想象别人是如何和他做爱的。
不过我听说我朋友的朋友连一个身上很多皮肤病,会流出浓的人都照杀。实在可怕。

Wois said...

真的有病。

可能他在诱惑你,只为了想和你性交。。。

香蕉人 said...

那时我我不敢给他照片看,哪里知道他会做什么东西出来。我看性交是假,打劫就真。

BiKiDz said...

是吼,不讲都不觉得。

可能真的是打劫!那几个肯上他的,肯定是被劫掉了@@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要让陌生人摸上你的家呢?不觉得危险吗?

因为我觉得会
-打劫
-威胁你公开你的身份,因为知道你的住所

我可以同志想象如果有需要的话,好像不会顾虑那么多。

香蕉人 said...

我觉得那些被打劫的人不但是金钱损失,连心灵也一样被一洗而空。
说到家里地址给人知道的东西我也有东西要说哦,就是一个人给你地址然后要你自己去找他,哪里知道一开门就有警察等着你的故事。

Anonymous said...

"一开门就有警察等着你"?本地有这样的事情吗?没看报章有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