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同志VCD趣闻

我记得我认识一个以前买过翻版VCD的同志(但是没有见过面,只是电话上聊过天),他是在市街那里摆卖vcd的,当时候相当开放,可以直接将那些“五仔“甚至是同志色情片摆上摊那里供人选购。而他也看过几个趣事。
其中一件就是一个相当好看的男子和他两个朋友一男一女来他摊前选购vcd,然后那男的就指着那些同志色情影片说“啊!yak!好恶心!竟然卖这些vcd!" 结果后来他们离开后不久,那男的倒回来,同样指着那些同志影片,很认真的问
“这些多少钱?”
“10块一张“ 我朋友回答(心里忍住笑)
"好,给我两张“。
拿了vcd之后他就扬长而去。。。。

第二件就是有一个阿伯拿了两三张那些色情影片给我朋友算钱,我朋友看看下问他“嘿!其中一张是同志色情光碟,你还要吗?“ 那阿伯露出有点惊讶的表情说道“哈?哎呀,为什么我会拿到那张vcd德,没关系啦,一起算好了。“

有时候同志要装傻的时候还真是满可爱的,不是吗? 就好像那些一边插着男人的屁股一边喘气地说“我不喜欢男人的。“。


5 comments:

Leon Koh said...

you have so many lovely illustrations on your blog.. did you drew them yourself?

you have one of the more cheerful blog around :)

香蕉人 said...

yeah, those illutration all done by me.u hardly found those humour gay illustration anywhere.haha

Anonymous said...

以前和朋友去去买 G 片
朋友指着我对老板说:“老板!他问你有没有男人跟男人做的”
就这样被摆上台,真是又气又好笑

很够力的是,看起来很男人而且很直的老板
竟然会和我们讨论哪个国家的 G 片好看
然后还介绍我们几部
>.<

香蕉人 said...

o,是吗?你那老板是不是bi的呢?哈哈,而且他可能光说而已。
在我住的那一带曾经也有个老板跟我介绍那些“好料“,带我去一个小房间选购那些G片,我呢,自己本身有很多藏货,一看那些封面就知道是那些九流的G片,直人对于如何选购g片的能力我很怀疑。

Anonymous said...

那个嘛,我没机会知道了
因为过后就开始用 internet 下载
再也没去光顾了,呵呵…………

虽然我自己本身也是同志
但是要从封面而分辨出九流的 G 片
我还没这份功力
就像我现在还没能把自己的 Gaydar 好好的 develop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