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拖鞋派队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去参加派队了,感觉自己相当dry,当朋友说到“女皇”哪里会有泼水节派队后,我就觉得是时候让自己juicy一些了,然后就穿背心7分长裤和拖鞋跟朋友一起去“女皇”。

怎么知道是朋友收错风,根本就没有什么泼水节,最多也只是那些可怜的几滴水洒下和看起来可爱但不实际的泡泡在那里飘而已。其他的就是同志们还是穿得那么精彩,就算是穿到不伦不类都好至少都包完全身,哪里像我们这一帮,穿短裤拖鞋。。。拜托,这是最最最(回音100下)可悲的套装,况且当时后女皇很少人----这时候我才想起泰国的SK2滋润3天疯狂派队,很多那些姐妹团,肌肉团都去了泰国做世界家庭聚会了。所以我们穿拖鞋是很容易被别人看到的,所以我们非要等到多人去舞池后才鱼目混珠进去跳舞。

由于很少去舞厅了,变成当我看到那些熟悉的脸孔的时候我才想起我曾经喜欢过的男人们也出现在那里,大概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过他们了,好像除了舞厅他们就没有出现过在我生活里。突然间我感觉到我已经脱离了同志世界好久了,很多舞厅的回忆(很多都是不好的)一下子涌过来.

舞厅里的情况没有什么改变,只不过的确是如别人投诉的,很多那些穿到很花,很妹妹的小孩在那里,我对于小孩真的没有什么好感,总觉得越年轻的就越桥,跳舞跳到造作夸张,衣服方面就别提了,肌肉男就只有区区那几个。女皇里面还真的是相当邋遢和难堪,很多地方都坏了没有修理,还好有朋友陪,所以至少这一次派队对我来说还蛮ok的。

不过经过这一次我看我有排才可以去女皇,因为这一次我的门牙将会分开,所以中间会有一个洞,不过经过这一次后希望我的门牙会可以正中间位置,那时候我就会更美拉!!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K2滋润派队?听起来很吸引,哈。
happy belated birthday.

香蕉人 said...

对呀,听起来好像是很多好看的人聚集在一起。听到刚从泰国回来的一个帅哥说很多日本人韩国人格世界的人聚集在一起。
对了,好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那里还好吗?没有遇到奇怪的人?嗬嗬嗬

Wois said...

你可以来大城堡,我给你泼水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