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08

恶梦连连

今天跟我同事说"我昨天又发恶梦了。"对,我一向来都有发恶梦,而且好像是当吃饭那么平常。我发的那些恶梦是属于很恶心的那种,什么都有,我会发到那些梦其实对别人来说是不可思议的事,我只知道当我告诉别人我的梦内容,别人都用可怜的表情跟我说"你很大压力么?"还说我的梦那么恶心,如果连平常的生活都不开心的话那么他们情愿自杀,哈哈,我才知道原来我的承受力是那么的强。好了大家准备好了吗?我最记得的梦就是。。。(我开始觉得THE CELL电影导演可以找我作监制了。)

1.小学的时候时常不懂为何发到一个弹珠游戏,只是看那珠子不断弹来弹去,只不过和平常的弹珠机不一样,它里面的障碍物都是由那些头部和恶心的内脏组成的。。。

2.当我发病的时候,我发的梦就是非常混乱的,很烦躁的梦,比如说一大班非常亮色的绿蚂蚁和红蚂蚁互相大战,又或是一大堆绳子互相纠缠了又解开,纠缠又解开,好像没完没了的梦。

3.中学,是我发恶梦最频密的时段,其中都是学校变成很恐怖的地方,厕所,什么地方都有那些恶心的壁画,很多地方都很大,而其中我最记得的梦是那时候学校谣传一个事,就是只要一边念咒语(我忘记了,是四个字的)一边吃掉聪明者的脑,就可以变得很聪明,考试很好,那个梦很混乱,只知道很多学生跑来跑去,而我只知道我在储藏室藏了个脑,不能被人发现,而这个梦最恐怖之处是我看到很多学生在一个白色的教室内好像虫般互相争夺一个脑来吃。。。

4。是这几年发的恶梦,里面全部都是尸体,是被剥皮了的尸体,红红的,肢离破碎的,那里都有,躺着,钓在空中的,而我必须在这个地方躲避那些鬼。。。

5。好,这些梦是令我感受最大压力的,是差不多几年一次的梦里,里面的梦都有共同点,就是我杀了人,用各种方式埋葬处理尸体,但每天都非常害怕被人发现那些尸体,每次发了那些梦我都感受到非常大的压力,醒了后也感觉非常累。

其实还有很多恶心的梦的,恶心到我都不懂如何形容,写到这里突然我有点不想睡觉的感觉,到底那些梦要告诉我什么,我永远也搞不懂。






5 comments: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干嘛全都是尸体的??
可能您过后真的会变成个连环肢解杀手嘞!!
您就好啦!可以上头版!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记得我梦见最恐怖的
是中学时一个我超级讨厌的男生提我口交
结果却又让我多了一点书写灵感
算是另类的收获吧

生病时常会梦见很大很大的柱子
我拼命抱着那根柱子
柱子越来越膨胀
最后大到我已经无法再继续拥抱它了
好恐怖的感觉
似乎要把我撕裂开来

难道那是我潜在意识里
对阴茎又迷恋渴望又惧怕压抑的
感觉?????

我也说不上来

香蕉人 said...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
要上头条的话肯定是杀了你先!哈哈


nicholes:
你的梦相当明显在显示你的忧虑,会不会你在担心自己找不到喜欢的人而被迫与讨厌的人有性呢?还是其实你相当喜欢他,只有你才知道了。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前者比較有可能
我怎麼會連自己喜歡不喜歡一個人都不清楚呢
真實從來就是我面對自己的最初宗旨
我確實很憂慮吧
隨着年紀越大憂慮越深

家人曾說我小時候每次發燒都會夢游
而且會瘋狂地到處亂走
很叫人擔憂
夢游時我到底做過什麼我不太有記憶
只深刻地記得那時候的自己真的很懼怕
那些柱子越來越多,所帶來的壓迫感就越強烈
我被逼抱着它們忍受膨脹所帶來的拉扯
你可以想象你的心胸和身體都快撕裂掉那種苦痛
但手還是緊緊抓着不能松懈
四處的環境就像你置身在一個荒蕪無垠的沙漠
那種浩瀚無邊無際的遼闊反而會讓你更加彷徨無助
我試過有一會嚇到從夢中驚醒
體溫熱到將近40度
我一個人跪在家里地主公前不斷膜拜
好象在求饒似的很是無助彷徨
我不敢驚動家里的其他人
因為也不曉得該如何向他們解說我當時的驚慌
沒來由的
還好現在即使生病也很少再夢到那個夢境了

Unknown said...

好棒,越來越喜歡你的漫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