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熟男也风骚

可能你有时常听到那些人说"啊,老了,没有男人要了",或是别人批评别人"那家伙已经很老了还敢出来找吃",又或是那些一旦在聊天室打上自己年龄30+岁以上就被别人骂"安哥儿"。听到那么多例子,难道同志就如同女人一样一过了30就步入中年没有人要了吗?其实不然。

最近我认识很多40多岁的安哥儿,不懂为何我就是与他们特别好谈(证明我心以老了,只是心而已哦!),别看小他们已经40岁了,他们时常都会出现意外的,比如说意外有性啦,时常有人跟他们说HELLO!(口说也有,拉开拉链说HELLO!也有,当然,他们也会用超低音来说HELLO。。。来回答),他们不是烦恼没有人要,反而是烦恼太多人要,不只是那些少男,连美男,熟男都有,每次跟他们出去就是在我面前烦恼该如何挑选男人(可怜我听到他们的烦恼不但心已老,心也累了。)。不过说真的,听到他们的经历后,我发现男人可以竟然那么猖狂,可以直接在书店里露吊,又或是勇敢打眼色,又或是企图强奸!(不敢想象那是发生在某个人40岁那年),我觉得既羡慕又庆幸,因为不用应付那些无聊人,一方面也怀疑自己的魅力。

我一向以来都有去看别人照片的习惯,不懂为何那些有身材的人拍照是特别的好看,也比较有主题,而我也看到各国的男子虽然很多已经是踏入30多40多岁,但是却还是保持着非常好看的外表。

看到他们如此,我也不怕自己踏入40岁了,因为我知道只要肯花心机保持身材,还是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要知道他们是多么努力去维持自己的外表,很多人只看到他们的外表,但都不懂他们背后的辛酸。他们那么努力是为了满足自己,也能让自己得到更好的东西,就好像黑弧椒说的"我那么辛苦去健身为了什么?难道我还会去要那些没有身材的人吗?"

只要你有外表,其实没有什么人是介意年龄的,因为很多人都只注意自己能看到的东西,其他的元素只有自己空闲的时候才假假的要求一下而已。我相信世界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哦!当然还有就是更糟糕的,又懒又跩的男人啦!

7 comments: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干嘛您的想法和本宫恰恰相反,
本宫认为到四十岁就该归西了……

不能接受年华老去的自己……

基不擇食 said...

很多時候大家都會覺得男人老化的速度比女人慢很多
但確實是這樣嗎?
我現在看到自己的白發拼命的冒出來已經嚇得半死
也不敢太晚熬夜怕會快速老化
你說的沒錯,天下沒有丑男人只有懶男人
可悲的是我就是那個懶男人
我的健身計劃到現在還沒辦法實踐
"@ @"
^

Anonymous said...

40岁就该归西? 好悲观噢! 41岁的我,开始觉得骚气才正开始漫延呢!

香蕉人 said...

要知道人的一生不只有外表而已,所以除了外表还要有内涵,那么老了也不怕,各有各精彩咯!
老了最希望就是去各地考察音乐。

Anonymous said...

老也好,少也好,只要活得像样就好。。。。

Anonymous said...

haha, is that 40多岁的安哥儿 is your sex buddy?

香蕉人 said...

不是啦,我都没有sex bu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