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废乐"的艺术

我有一个不见一年(时间好快噢!),样子可爱又大只的朋友从新加坡回来了,不过他很快又要出国了,在出国之前就找我希望我帮忙他恶补他的电脑机巧(老实说,电脑还满难教的),同样的我们是八字是对的,他三我八,咱们一见面就立刻漫游我们的三八世界里面。他打开了的笔记电脑,我们就在一个很普通的餐厅里面浏览他收集的同志浪漫片和浪漫照片,说真的,旅行的照片非常少,没有几个照片是另我记忆深刻,反而他本身的个人,朋友,或两人照片却反而更吸引人,要知道他的身材是那么的好,所以自然很容易得到那些身材好的人的照片,而且还是全裸拿个(新加坡人还真大胆!)看了那些照片我还真是满妒嫉的,他说有个人免费为他拍写真(肯定另有目的的),说真的,如果我身材好的话我也不介意拍全裸写真。

由于餐厅不方便,所以之后我们又去一个有WI FI网络的茶餐厅那里。(老实说,自从我肚子有问题后我已经好久没有去那些奢侈的地方了)。花了大概一小时教了他很基本的机巧后,就立刻做同志一碰到电脑后立刻做的事--上网钓鱼(还有同志上网织梦的吗?),他说他只有短时间在这里,要把握机会吃各种"海鲜"才行!

身材好,照片好,自然来的人也好,一上福来点没多久就有几个美男写讯息过来"认亲认戚",不过他是就算对方没有相片他也会信的(怪不得我们可以认识),他的MSN名单差不多全是男的,其中还有几个是我认识但是半途失踪,然后遇到了也当做不认识的家伙,没有想到他们竟然和我朋友是相当熟的,我看到那些名单立刻告诉他下次千万不要介绍他朋友给我认识,之前的经验已经给了我很多噩梦,我必须避免才行。

在他跟他们聊天的时候(对!我就是傻傻的在那里看个热闹,他热我闹),他发现无论哪一个他喜欢或不喜欢,老的,普通的,不认识的(哎呀!就是那些久久不聊天,然后等到某一天你放很热的照片的时候他才来问候你,然后要你从新介绍自己的那种人),他都可以聊到非常开心,而且是用了很多双关语,好像正和男友聊天那种情况,那时候我才知道他是可以那么"废乐(跟别人聊废话然后得到快乐)"的一个人,我终于知道为何他那么多人喜欢了,除了外表外原来他还有这个强力武器。

想起"废乐",我就记得以前有一个到处说我很丑的胖子,别看小他胖,原来他很多人追求的,而且是不错又有钱的那些,我有个认识他的朋友说他的嘴巴很厉害(对我来说他的嘴巴只有毒臭成分而已),能吸引到很多人。嘴巴能得到男人?老实说我还真不敢相信这会是别人爱上你的一个条件(最讨厌就是不跟剧本走的例子,那些偶像剧的毒嘴巴女人不是得到很多美男追吗?)不过后来我听到原来很多其貌不扬的人都是靠嘴巴得到人的,噢!天呀!

我看我以后也要学会如何去跟别人"废乐"好了,至于那些恶毒的心里话就写在博客好啦,没有会知道我真面目。哈哈!

2 comments: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那本宫比您真一点点……
起码恶毒的话现实生活和部落格里,
本宫都那么狠!
哈!

Anonymous said...

喂,你ok啦你,你很爱聊天阿,你一个人可以solo五个小时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