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神气数字65




因为肚子的问题(其实是懒惰!),所以好久。。好久没有去健身了(其实才一星期),感觉自己好像很"满"了,就打算星期日就非要去健身不可。

健身完后,就去测量自己的体重,一看-啊!65KG!!!这个数字是我已经整整8年没有看过了!一直都达不到的目标现在就是因为肚子问题不敢乱吃东西反而现在瘦了5KG!天呀!(突然有种要流泪的感觉。。),自己已经辛苦了3个星期,没有想到换来是瘦身的效果,也算是少少(其实是大大)的安慰。

希望肚子好了后自己不会再乱吃东西。。。突然情愿拉肚子也不愿意恢复肥胖。。。不行!我一定要坚强!除了要皮肤超级白,也不可以被佬击败!

6 comments: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70 kg very fat meh???
ok only lar if with correct height..
then if u see ben gong then u'll sure naik geram lar...
hehe .....

香蕉人 said...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YO!如果以同志的标准来说是很肥啦!要知道身材要达到就算穿三角泳裤也没有半点肥肉的程度才可以哪!
我的肥都是集中在肚子那里。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本宫觉得,如果太瘦的话看起来会很排骨的喔!
刺刺的,很没安全感……
有点肉好,但刚刚好包起那些骨就好了,
别太厚……

Anonymous said...

不是吧..70kgs = FAT??
WAH..



http://sunnyarcher.blogspot.com/

Nishiki said...

我的體重是73公斤啊,那麼豈不是...

香蕉人 said...

啊。。。不是70KG就代表肥啦,只不过我不是属于骨头重的人,必须要65KG以下才是比较标准。
Nishiki,你的胸都有5kg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