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陌生人

新年前夕,不用说大家都忙着传那些不同文字排法,但都是表达同一讯息的"新年快乐"简讯,我通常都没有去看,但都会自己从新打过新的简讯来回答他们---除了那些陌生人的简讯,也就是我手机里没有记录的号码。

我一向已来都不轻易洗掉别人的电话,就算他们已经对我没有兴趣了,但我通常都不舍得洗,我不像某些人就是见过就洗,或无聊的"开玩笑",或是什么手机不见啦,什么手机掉进马桶,那些洗掉别人电话的借口千篇一率,好像是蹲厕所打手机成为了什么时尚的东西,所以手机意外特别多。

有时候我不懂为什么那些陌生人还留着我的电话,平时又没有连络,突然失踪了,然后突然来个"失惊无身"的来个简讯或是突然要你从新介绍自己以让他记得你是谁,我完全不懂他们在想什么,也不想懂。

当然,在我收到陌生人的简讯的同时,我也成为了别人的陌生人,其实也是满快的,只是见面后一星期,还以为是很谈的来,能够讨论兴趣的朋友(还要我介绍我的朋友给人认识呢!),结果最后我还是成为他的陌生人,看到"who r u?"的简讯,虽然有点伤感,不过我是有预备了,而且也知道如何应付,所以只传会去"good luck and bye",不需要解释,不需要要求,不需要提醒,因为一切都结束了。

不懂是不是太多彼此陌生的简讯传来传去,使到我今天有点精神恍惚,去健身的时候看到那么多人我突然觉得很紧张,手不停的向内搓来搓去,好像我问自己"我是谁?到底有谁认识我?我又认识自己多少?",可能感觉这一年我起了很大变化,大胆了,也冷酷了,感觉更是麻木了,到底是我变理智了,还是冷漠了,我不懂。

其实我一直都想一个问题:如果我死了,有谁会在我坟墓旁伤心呢? 就只有捐献自己全部器官,一了白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這可能也是一般同志所害怕面對的宿命吧
~孤獨終老
甚至曾想過如果有一天真的死掉了
會不會腐爛得面目全非了也沒有人來收尸
陰莖也被所飼養的狗給啃掉了
(想到此我也不敢再考慮養狗了)
有誰會為自己哭?
可能已經不再重要了吧
反正也已經死了沒人為自己難過更還免得我
會舍不得離開這個世界而繼續流連忘返

在這個殘酷而陰冷的男男世界里
我們必須做好隨時要面對孤獨終老的命運
多為自己存一點錢,多善待自己的身體吧
可能不會蒼老得那麼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