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7, 2008

牙齿幻想记

牙齿差不多都排到七七八八,相当整齐了,现在只差上面和下面的门牙还没有排到中间,这差不多3歌月都只是要让下排的牙齿进去里面,因为目前下面的牙齿还是没有跟上面的牙齿对齐,是比较突出来一些,今天牙医决定要让我绑两个塑胶圈,是用来绑上面各最内侧的牙齿与下排各第4个牙齿绑在一起,而那效果是-非-常-难-看!!好像口张开后有两条大大黄黄的口水连在一起!!也像那些太空怪物张开口的样子(不知道为何当我想到可以用我那口来吓公司里的同事就特别开心!但是面对同志的时候就要掩饰了,我输不起面子哪!)

时常绑牙的结果,让我突然想到为何很多人在身体各处刺青,但是却没有人要去作牙齿刺青呢?比如说牙齿全部画成烂烂的尖牙,到处塞满牙垢的牙齿,又或一红一青排列的牙齿,对对对,还又就是将每个牙齿都画成又肥又大的虫卵,每次张开口肯定会让人惊喜万分!

哈,突然又想到如果在每个上排和下排的牙齿放上线,然后用手指弹的话,不懂会不会可以玩出美的音乐呢?不过到时候肯定的是口水会满天飞吧!随意观众千万别站在表演者的正面。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牙齿全部画成烂烂的尖牙,到处塞满牙垢的牙齿... ... 每次张开口肯定会让人惊喜万分!"


yiiik,光是用想象的就很够力geli..

TI said...

你绑了那个真的可以弹到声音的.
而且你嘴巴张开的大小不同,声音就不一样.
很好玩的.
会不会觉得我恶心?
还好.我也是好奇之下玩起来的.
那个要很勤劳地绑效果才会好的.
我的差不多很好了.
你也要加油.

TI said...

吃东西的时候记得拆掉,
我之前时常吃东西吃一半因为没有拆掉,
就断掉不然吞掉.
到吃完了才发现自己吃了不该吃的.

呃,那个,弹那个的时候是不会口水满天飞啦,
看个人.
哈哈.

香蕉人 said...

teti:太棒了!没有想到你竟然做了我想象的东西,真的那么有趣吗?可惜我只有两条,声音有限啊!
我现在吃东西也没有拆,好懒惰拆哦。。。吞了也没有关系,反正是那么两条小小的圈。

yx:说不定可以成为潮流哦。。。如果弄漂亮点的话,hehe

TI said...

那时候我在睡前无聊突然手就无意识地去弄.
有没有趣这个问题很个人.
你得空的时候试看看,
不要在别人面前弄,不雅.
哈哈.
两条也可以奏乐,哈哈.

Anonymous said...

呀,你们两个还真讨论得很高兴呢~

TI said...

戴牙套的人讲多不多,讲少不少.
可以遇到共同的话题就交流一下咯.
这种机会不是一辈子的,
因为牙套终究要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