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4, 2008

肚子。。。。痛!话说赖屎

之前在UE3那里做工的时候(别问我在那里做什么,那是个可怕的恶梦!),你知道了咯,UE3,除了厕所超级肮脏和没有修理(比如说喷粪啦,破洞啦,呕吐物在洗手盘堆积发霉啦。。。),还有就是很多老人家,他们用厕所的态度实在是令人垢病,不是乱丢烟蒂就是没有拉水。记得有一次我朋友还跟我说他去厕所的时候看到路上有一塔一塔的粪在"带领"他去厕所,应该是有人"漏粪"了。

最近我肚子很多问题,不但消化不良(隔天打咳还有之前吃的食物味道。。。你话死无?),还有就是啦啦啦!害我不敢乱吃东西,害我不敢出公司吃午餐(要随时准备嘛,怕在外面要TSUNAMI的时候没有厕所那就糟糕啦!公司会立刻抄我因为我破坏形象),肚子痛的感觉真的很辛苦,我还要学会放松肚皮还有就是小心呼吸,来,123。。吐气,123吸气(对!我的"BABY"就是那几吨的屎!),整天在公司不是拉就是睡,真是羞家。

这时候我突然想到如果我真的要到处旅行的话,一旦肚子痛该怎么办?你知道咯,同志最最最(重复千次)重要的就是形象!要是去到那些"无鲁-无鲁"的地方(如中国,印度)可就难找厕所了,最糟糕的情况可能就是随地解决,相信我,同样是脱裤子,但是这个时候却是最不引人起性趣的时候。记得我曾经在中国念书和旅行过的朋友说过,在长大23小时的火车旅行中,上厕所的情况就是那火车停下,然后在车长大声喊了"男左女右"后就可以看到一大堆人在草堆里排排蹲,就地解决,我想如果是全部同志穿到很美然后突然你看到他们排排蹲在那里大小便,不懂是该觉得春色无边好呢,还是臭味无边跑呢?我敢肯定的是他们那如厕的样子会烙印在我脑海里一辈子。

在我肚子痛的经验后,除非是我找到超级药丸可以一吃就立刻止腹泻,不然我是不会去那些到处没有厕所的地方旅行的,不敢赌我的形象(虽然我已经没有形象了,因为我到处讲屎。)


9 comments:

TI said...

想落屎却没有地方解决真的很痛苦的.
有地方却肮脏无比,更痛苦.
我不明白不拉水的人是什么心态...
反正水费又不用你付,为什么要帮人家省水呢?

香蕉人 said...

你还真快给回复呢。
那些不冲水然后又到处拉屎的人非常令人讨厌,O完就拍拍屁股走人,这是非常自私的行为!如果我知道我的男朋友是如此的人肯定跟他分手!

TI said...

也是刚好快而已.
:)
不只自私,还很变态.
连朋友都不要做好了...

夏娃 said...

有時候不小心進到裡面有沒沖走的廁所的時候都有種想幹人的全家的心情......

香蕉人 said...

夏娃:
呃。。。小心用次,别人可能会兴奋如果听到你用"干"这词,应该是用"杀"!而且还是将他们的头活生生投进充满屎堆的厕所里淹死(或臭死!)!

Anonymous said...

Next time if you feel stomachache that caused by food poisoning again, drink few bottles of any Vitagen, Yakult whatever brands. It works in less than an hour.

Anonymous said...

哎,不对不对,长达26小时的火车是开往哈尔滨的。而坐火车不需要下车上厕所,你只是需要排除万难,穿越走廊上挤开一堆站着、坐着、蹲着或躺着的人群。
下车解放的那次是前往无鲁-无鲁藏族地方的路上,男左女右,面对大自然来个大解放。想想我也算是做了次好事,因为植物也需要肥料帮助生长嘛~

讲了一堆屎屁尿,我都不好意思留下名字了 :)
yx

香蕉人 said...

Ben:thanks for the tips.

yx:哈,知道你是谁啦!谢谢留言。
老实说,如果没有人看见的话,我不介意对大自然来的"捐献运动"。

Anonymous said...

Oh yes, I agree with Ben..get a bottle of two of Vitage or Yakult. It definetely helps.

Or , get some "Ultra Carbon" tablets from the pharmacy. It helps too.


http://sunnyarcher.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