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08

女王的魔镜


记得以前有听过一句话,就是"当你用手指指着别人骂的时候,其实其它四个手指是对着自己",我不否认那些人所写的东西是的确会将自己的一面完全暴露出来,当然,他们在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后也会隐藏自己,使别人找不到他们。

在看到那些侮辱性的留言的同时,我看到"吉兴考古地带"主持了吉兴造音造音这电台节目而遭到那些陌生人甚至是熟人留下谩骂的留言,对于那些留言,我看到不是一把火,就是好笑,好笑就是那些人的留言中可以看得出其智慧到底有多少,火的是竟然那么多无知的人,后来我感到欣慰的是开始很多人去留言支持那电台主持人,而且后来竟然有人暴出了那为放无聊留言最多的苏生竟然是很多人都认识,而且是无时无刻都针对那主持人的家伙出来,讽刺的是那为苏生竟然是ASTRO新闻的播报员,因为妒嫉电台主持人而放上那些留言,而且还呼吁别人打电话去电台骂主持人希望借此机会毁掉他的音乐节目。当然,也有人去了苏生的博客看了,意见是他实在没有什么斤两(猜也是了。)

当我看到那些人用我的博客名字相反过来些那些侮辱的意见的时候,我觉得好笑,突然我觉得好像他变成了镜子,其实他不就是在骂着自己吗?我不懂他是不是某个人的粉丝或是崇拜者,不过我相信什么人就会对什么人有兴趣的。

反正我洗了那些留言那家伙还是继续在这里无聊,我就干脆不洗了,记得黑胡椒听到我的故事后都觉得非常不可思议,因为他想像不到那些人为何会如此对我,也好,证明那些我遇到的小人是的确在我身边存在很多。也好,世界会那么精彩也是因为有他们存在,没有他们我们那里有笑话看啦?不知道为何我突然想起以前也有个留言到"丑人多八怪",看来他真的应了自己写的那句话。

在那些希望自己是最美丽的女王在问着魔镜千遍万谁是最美丽的时候,魔镜永远都回答是另外一个人,还真是悲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