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电台学习

还以为肚子已经恢复元气,那里知道昨天半夜又痛起来,去厕所大了一轮后才睡得着,结果第二天就没有去上音乐课,一直待在家里随时准备上厕所。

今天网络很听话,一直不断的连接几个小时,所以我就放心的开网上香港电台来听---多亏那boleh line,整天断线让我昨天好像听着有很多广告的电台。

之前哇!fm没有了之后,我就没有什么听电台了,要知道本地电台真的没有多少个有素质的,全部都是不是游戏机器就是播歌机器,说几句没有水准的话就播歌,还是播那些低级没有水准的k歌,影响我耳朵功能而已,我最喜欢就是可以听电台,没有广告,只需要几个dj在那里讨论,说话,谈资讯。要知道可以一边听一边学习是很快乐的行为(除了上课之外)。

自从找到这网上世界电台节目后,我就开始迷上了(目前只听香港电台而已),没有想到香港电台是如此的多资讯节目,那些电台都是政府赞助的(我们政府就是拿钱去浪费也懒得去教育人民),所以他们没有什么广告,而且更是有电台专门介绍古典音乐而已,我还以为只有外国电台才有此类节目。香港也有电台是专门给同志的,不过当我听到太多播歌之后,就没有什么吸引我了。

看来我会越来越懒惰出门了,因为我房间里太多娱乐--除了男人之外,哈哈!

3 comments:

以诺 said...

轮到我肚痛了,今早拉了两次!:(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said...

"看来我会越来越懒惰出门了,因为我房间里太多娱乐"

宅男先兆……小心……

戈 哥 said...

哎喲!
怎麽最近這麽流行拉肚子?
到底是食錯嘢?
還是給人從後面放(射)毒進去?

這可不得了囉,
得向WHO打報告去才行,
因爲中的全都是基男!
而且還是靈男呐。
不知如何是好?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