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香水男不变


好久好久。。。没有去同志酒吧了,结果上个星期大伙儿都同意要去肉市场,入门免费加朋友载送,当然我就不要意思拒绝。

虽然妖精很多,似乎都是从Oblique跳槽过来的,他们似乎是哪里有免费餐就哪里去。不过还好还有相当多壮男撑场,画面不会那么恶心。

在我和啃,蜘蛛男一起在外面的桌子喝酒的时候,啃突然说“咳哟!那个香水妖来了,他好像跳槽过来了。“ 然后回头一望,就是一看就知道是同志的衣饰,身体瘦长完全没有肩膀,跳舞夸张十年不变的香水男。

啃继续说“他的跳舞方式还真的是顶受不了,他似乎好像每一次都陶醉在他个人独创的舞蹈而已。“
蜘蛛男:"对亚对呀,不过其实你仔细看,他样子真的是ok的,不过就是他的衣服和舞蹈破坏到晚,好可惜。“
该如何说呢,其实我很久之前就认识这个香水男,就是在我刚出道,18岁,最丑最肥最多青春痘的时候,通过IRC,一个年轻爱撒谎(说自己是全国歌唱比赛冠军,认识张学友和好些明星)的人认识的,我第一次真正去LIQUID酒吧也是他带我去的,那时候他才比我大一岁。据某人说他对我有意思,不过我不懂是真是假。

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就觉得他身材比例完全走形,完全没有肩膀,身体也没有多少肉可言。虽然他样子底子不错,不过由于这幅身材就显得他的头特别大,好像挂在身体上,像会随时会因为重力而左右摇摆。其实还蛮惊讶他还可以头部摇动,手部疯狂打圈地跳舞。

本来刚开始见到面还会打招呼,不过接下来就算在酒吧看到对方也装看不到。彼此世界越来越远,

现在不知不觉,十年了,如果不是啃说到他我还真不懂我记得我曾经认识过香水男,十年了,我还真看到他就好像我在十八岁看到他的时候一样---完全没有变化!他身材还是一样,瘦长,没有肩膀,证明是完全没有运动或健身,脸还是一样,头型还是老旧,没有特别款式,衣服还是一样拉拉款。跳舞。。还是头部摇摆加同志惯用的跳舞方式--手部打圈。
我还蛮惊讶为何一个人可以十年完全没有变过,我似乎没有看过他和某一个人特别亲密过,他始终好像还是一个人。

在同志世界里,改变,是一个力量,是一种吸引力,我们必须要随时变好,要保持最好的一面给别人看,要改变到老,都要不断改变,改变形象,改变服装。没有改变,就没有人会注意你。我们不能休息,因为我们不能结婚生子,我们必须不断维持吸引人的能力。

也许,是他遇到的圈子不一样,他时常都是在姐妹团中,在拉拉世界中,也许他觉得他保持如此身形,如此装扮和行为是没有问题的。没有人告诉他需要去改变,因为彼此都是在同一世界中。

突然想到不知如果没有那些对我恶言毒语的人,不懂我会不会自己自动自发去改变呢? 也许身边有不断提醒你需要改变的人,也是一件好事。


4 comments:

TI said...

怎么用心在吃还是这么瘦弱的话该怎么办呢?
同志的世界有点忙有点累。

托泥黃 Tony Wong said...

对呀,我们的世界太忙了。
一个人的时候,要忙着去吸引人;
有了人的时候,要忙着去留住他的心。
而且会年龄越大越忙?

桀佑 said...

好久没看过你的部落格,
有段日子没有更新,
然后我用google reader 也没看到更新,
就很久没来了。一口气看了很多。
以后会常来

桀佑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