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省钱大作战


星期日被珍姐拉去“Gayvillion”那里购物了一整天,闷到我要死。那里没有男人看,一个本地壮男都没有,也没有人穿到特别醒目好看,反倒是很多乱搭配,全身“杀啦”的妖精,不修边幅,一起床就立刻去购物的病哥很多,星巴克基光不再,丢那星的人则坐满堂--就是一个桌子一杯水十个人坐。反倒其他咖啡店酒吧的外国人更有看头。

泰国有四处施虐;破坏一切的红衣军,我们就有口吐浓烟;小孩扮大人的黑衣军,不同的是红衣军要将英俊总理拉下台,而我们黑衣军则是要将本来已经贫乏的文化拉下台。大马人很忙于如何偷闲,书本没有魅力,街边吹口哨更潇洒,色盲人爱扮猴子表示对彩色人的不满。大门口前肮胀低级的黑衣军,和旁边充满气质的意大利咖啡店,下拿着书本的外国人是一大强烈对比。

没有男人看很可怜,看到那些贱卖的东西不能买更是悲哀。每当我看到某些东西眼睛一发亮的时候,珍姐就立刻用海豚音喊着我“别动!”还含着泪要我给他金卡以防我做错事。。。才怪!不需要进她的洞都知道她想要用我的卡来刷!( 其实她自己都已经为了那个新买的超级白车伤脑筋)。 不过珍姐看到我的鞋子后,就说她容许我刷卡来买一对新鞋(我这365天都穿着,一百零一对的白鞋都变成了灰鞋,还记得有一个人竟然看到我的鞋子后说“你的鞋子很美!”),不过我不是Carrie,我是Samantha....的追寻者(啃才是道地正宗牌Samantha)。

本来已经欠债很多的我,加上牙齿费用更是要接近破产了,虽然还有信托基金,不过在如此下去不是办法,只能取消这一年的旅行计划,必须要还债才可以。所以现在只能存钱,省钱,如果能的话找到金枝婿更好。。。当然那只是后备计划。

不需要出街,反正外面没有什么人看,不能滋润眼睛之余还要回家洗眼睛呢!连隐形眼镜的钱都可以省,戴了浪费。

不需要去酒吧,反正目前酒吧妖气重重,不该去破坏自身修行,捱一个晚上只伤了自己青春和皮肤,不值得。除非有珍姐载送,不然就No。

不需要买新衣,将走街的时间全部统统拿去健身,身材好的话就算是白色小背心也比全身穿满小甜心好看。说不定还可以靠身材勾到有钱人家然后嫁出去。

整天待在家休养自己的文化,没有身材就妄想要靠文笔和文化修养来在网上勾引男人。。。这可能性很小,想想就好。一边念书一边拿哑铃最实际。

什么人都约,和他们进行早餐午餐晚餐,等到要给钱的时候就露出闪亮大眼睛,引发他们的大男人气质让他们给钱----千万别对妹妹或是法蒂玛使用这一招!

集中全部不同地区男人的电话号码,需要交通工具的时候就立刻打电话给某人然后用小甜甜声音问“你。。有没有去哪里。。顺便经过那里呢?”当然后面加一个dear就最好了,不顺路也变得顺路。。。只是我希望在车里面坐的真是我。

将自己的标准降低,随便在网上找一个发着春的男人,然后关着眼睛随便发泄就算了,最好就是找到不需要自己动手,只当死鱼就行了。如果到最后找不到那么就靠五姑娘(完全去不到用十兄弟的地步)。

自己写是写到很爽,只是不懂自己能不能坚持。只求上帝赶快给我一个有钱男友让我省掉以上麻烦,能早日恢复自我风采。(我还很越来越不明白为何有人会给法蒂玛几千大元还债,不公平,不公平啊。。。!!!)

5 comments:

Leon Koh said...

we are hoping to be richer but rich people hope for happiness.. so its wise to be contended and be cheerful and joyous :)

香蕉人 said...

well.. then i hope someone can give me happiness so can let me forget all about dept and money.
Sex whole day also can save alot of money. hehe

Anthony said...

我还以为这基界已没有平胸怪胎一族,原来他们还存在的, 我不是浪波重重中的孤岛。:P

Jackjack30 said...

什么都可以省,但旅行可不能省,(copy某书名的)再穷都要去旅行哦 :)

香蕉人 said...

Anthony:本地也不见得很多飞机场,只是很多都走向极端,不是平胸就是堕奶。

jack:严格来说我是寻欢多过旅行,真是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