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我的新“大“老板






早就听美丽老板娘说上头--也就是那两个好吃懒做,把公司当做他们玩具的老巫婆,和跛了脚但是手还是可以非常灵活地触摸女人的白头佬,将会请来一个Art Director来公司,希望能将这之前曾经有整百人,辉煌一时的大媒体公司燃回灿烂的光芒,发扬光大,不能还是继续保持像现在只有小猫几只,毫无发挥,只靠寄生式得过且过的公司。

而华人新年过后,这个神奇的人来了,据说才很年轻就在大媒体公司当过Art Director了的小伙子(后来才看到他其实一点也不“小“,完全没有赞美的意思),而且他还是这里某公司女老板(这女人已经50岁了却看起来才那么40而已,肯定打了很多"补洞”)的儿子,那时候他只是来拿聘请信,我和同事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觉就是:很凶,很熊--不是强壮那种,反倒像个会用熊掌来换鱼的懒熊,他整个人的身形就是很大份---即使大不过这个总公司一个电梯只可以装他一个人的新大老板,但是也算很有分量了,他眼睛是单眼皮,没神气,头发宁乱,虽然年轻但是却已经很多白头发--看起来一点也不潇洒,左右耳朵各串有3个耳环,虽然穿长袖衣但是还是遮不了他满身的彩色刺青--我想我和同事都不想看整个刺青是什么东西,他进来和出去整个公司完全没有表情,还用硬绷绷的口气问我们会用什么软件,总之他给我们整个第一印象是不好的,不禁让我们担心这公司的未来是如何。

事实证明年轻人是不能做大位子的-虽然他屁股大,但是像他那么年轻,没有挨过,而且是有钱人,老板的孩子就做高位置,他很多东西都不会编排和处理,交代也不会交代,让我们都不懂自己要做些什么,虽然刚开始进来工作就觉得这里的工作系统很糟糕,上面的人和顾客说要改就改,甚至不给钱,但他也只是说说而已,别看他如此大分,胆子却相对的小,什么都不敢提出抗议,再加上他吊儿郎当,懒惰,好象以为自己是坐大位置就可以迟到,不用开会,甚至不注重交货期,更不用提他那些糟糕的艺术眼光和软件技巧了,基本上可以说是比任何刚开始做工的人都糟糕,和一个废物没有什么分别。

由于他的关系,我们全部都必须要用苹果电脑,虽然的确很开心有27寸大电脑摆在我们面前,不过心里却觉得很浪费钱---他们情愿花钱在这些地方也不愿意加我们薪水和给花红,而那个大废物本身就是用超级贵的苹果笔记婆,也从来没有见过他去外面找过什么生意回来。

除了他糟糕的工作态度,更恐怖的是-他-很-臭!他就是有那种肥人臭,尤其是他从外面两个小时午餐回来后,更是整个公司都是他的毒气,他除了远身攻击,更有近身攻击---口臭,当他说话的时候你还以为他刚刚吃过屎来,他的交代能力本来就差,加上他口气,我们还真的很怕和他说话,更听不清楚他要交代什么东西,因为那时候只能集中精神想其他事情以让鼻子不那么敏感。记得有一次我同事去他房间,里面除了口臭,烟臭,体臭,在其上他突然放屁,全部味道集中起来让他差点出不来房间晕倒在地。而不直,他还有会下雪的头发,所以每一次他去过我同事地方坐过(对,这没礼貌的家伙会擅自用我们的电脑),我同事都会扫她座位几下。

做工那么久了,还真没有看过如此的人物,是我们公司倒霉,不过我相信他以后可以给我很多漫画的题材,敬请期待,呵呵呵呵(我还是真的自作孽,这时候还笑得出)

2 comments:

沉默天使 said...

Oh my god, 遇到这种人亏你还笑得出。虽然他给了你很多漫画题材,但也让你委屈地呆在这臭公司,很矛盾哦?...有一天7小时吧?若是的话,那真的很恶心了。他人未到前臭味已先到。

Anonymous said...

之前那个长发飘逸,很可爱的女老板没有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