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十二号黑色星期五

星期五,即使不是13号也可以很黑色。

当天请了下午半天假去牙医检查牙齿,不知不觉已经3年了,最后一次见牙医就是绑牙前,现在拆了牙套,必须要去收拾绑牙时难清洁牙齿的惨剧。

只不过一切真的是超乎我想象,那个惨剧是如此的可怕。

在牙医室,嘴张开,任那些烦人的机械强奸我牙齿,每一个洞都给它们插足了两个半小时,眼睛都差不多给那个黄灯熏瞎了,在半途中还给医生一句话“你的下左边门牙已经死了"吓到从头冷到脚低,那时候牙医插我的洞。。。牙洞的时候突然向前仔细看我的牙肉的时候(其他的护士也如此作),我就知道有某些东西不妥,我早就听说过有牙齿神经死亡的案件。只是没有想到我竟然中了,怪不得3个月前我喝冷水的时候那个牙齿会痛。

出来治疗室,护士给我看那个账单,那个帐单就好像8寸长3寸直径粗的鸟,让我的嘴巴张到比之前两个小时更大! 9粒牙的缝补总共RM1260!!! 而且不止,接下来就是要清洁死牙里面的细菌,RM800,然后冠牙顶RM950!也就是说我必须要花在牙齿那里RM3010!!!我吓到表情麻木,完全空白一片,那死护士还笑嘻嘻的说“我们接受信用卡。“当时候就想用信用卡在她脸上刷几下。

哪里知道缝补牙后,牙齿表面变粗了,调整器套不上,结果又回去牙医室再给强奸过,还好没有再另外收钱。(听到那个护士打电话问“any charges?"我心就冷了一下)。

我知道我接下来就是不止欠债累累,还有就是一连串累人的牙医探望,心里不懂如何是好,只时候只能拿出投资的钱来给牙医费,可惜的是没有任何保险是保牙齿的。也不好意思向姐姐要钱,只跟他们说我生日的时候给我钱就好了,至少可以帮助一些。

在坐电车回去的时候,旁边那个死马来仔不断用有如他智慧和外貌一样低级的声音唱歌。

当天晚上,有个相片不错的男人想要和我见面,我心情不是很好,有个人陪也好,当他到我门口的时候,他是比相片更好看,而他却看到我表情好像有点变色。后来我们聊了一下天,他就直接问我要不要干,接下来我们就是脱下衣服,互相切磋功夫的时候。。。灯闪了一下,然后就停电,他就说太热,不想干了,也没有问我要不要改去他家,只不断道歉他不能做下去,我心理就知道其实我不是他那杯茶,他就建议去嘛嘛挡喝茶,我们就去我家附近的嘛嘛档聊了两个小时。

他的背景我就不多说了,只能说他觉得大马的同志似乎比以前好很多---2005之前他一直在德国念书,我就说其实不然。他对大马的同志界了解得很少,也没有什么可以谈,大都是我说给他听目前大马同志的情形。他似乎还不懂自己是不是双性恋,他可以接受和女人做爱,他说他不觉得两个男的可以有情侣关系。我说我不懂,我没有经历过,他说我有样子,应该是有市场,容易交到男朋友才对(男人似乎没有什么新台词,目前有多少个男人我遇过说我有样子,但一方面他们又对我没有意思,似乎说明:不用伤心,没有我喜欢你不用紧,应该有很多其他的男人喜欢你,所以你忘记我吧!)

当我拿出电话问他的名字以方便我纪录他的电话号码,他就紧张地说我不用纪录他的电话号码,他说他会以后偶尔打电话给我,不需要我打给他。我说我明白,他说不好意思,他很直接。我说这样好,至少他直接,有多少个男人我遇过说多联络,结果从此以后没有消息,见面当透明,这很普通。他说我不应该那么负面,说这情形”普通“意味着我对男人没有信心,只是我心里觉得他没有说服我对男人正面的力量。

他给了钱后,我就走路回家,当我要打电话给电力局的时候突然他又打电话给我,说刚才不好意思,叫我不要纪录他电话,他觉得我是一个明白事理的人(对,我明白事理,这也是男人容易撇开我,不容易喜欢我的原因),所以才那么直接,他觉得心里过意不去,就叫我纪录他电话,他说他以前太多不好经验,很多他见面过的男人不断打电话,简讯攻势让他厌烦,我说我明白(男人最怕死灿烂打,这是最简单不过的道理),我不会轻易打电话给他。他说我们偶尔可以见面,当是朋友(yeah,right). 一个男人对对方没有兴趣的话是难以成为朋友的。

我是觉得他想太多了,我是不会打电话给他的,这种男人是最犯贱,你越烦他他越避开你,当你表现到不在乎的时候他才会过来。

在家里等了一个小时,电力局的人才到,哪里知道他们说他们不能修,必须要叫外面的技工来修理,只好挨一个没有电的晚上了,还好房间满凉爽,睡觉没有问题,倒是没有灭蚊灯下那些飞虫来烦我,就如平时我遇到的男人过来拿了我身上一些东西什么都没有表示就走。

第二天早上技工修了电路(之前的总电制不够力造成电路烧了),花了我RM215.心理还是空白一片,没有伤心,没有任何的情绪。仿佛我已经习惯一切的不辛。

只希望上帝来读一下小女子。。。小弟的博客然后解救一下可怜的我。

10 comments:

JuN said...

开不开心日子都是要过的, 加油吧
如果连自己都撑不下去了
找个朋友诉苦诉苦吧
哈哈哈, 加油啦
顺其自然比较好

Jackjack30 said...

"当时候就想用信用卡在她脸上刷几下..."haha, 经典!

Anonymous said...

是时候去买万字了

TI said...

我记得当初我让医生清洁的时候是没有再收费的,已经包括在绑牙的费用里面。不过也没有关系啦,投资在自己的身上不是坏事。
想请问,冠牙顶是什么服务来的?
要好好照顾牙齿,看牙医很贵的。(医生很帅的话心里会比较平衡到,哈)
如果你有智慧牙有阻碍的话就尽早拔掉吧,免得影响其他的牙齿,到时又要花钱了。

香蕉人 said...

teti:
医生说我的智慧牙除了一个早就生完了。应该不会有很大问题。
牙齿治疗费很贵,而且没有保险可保。
医生好看也没有用啦。。最重要是我好看吗。哈哈

沉默天使 said...

其实医生好看得话,可能会收费更贵。站在医生的角度看,这样这笔利润可以花费在自己打扮的身上。

TI said...

啊哈哈哈哈,也对。不应该因为医生好看就心软让他赚我们的血汗钱。
很庆幸我的智慧牙都很迷你,没有阻碍。
当初我的医生告诉我说绑牙这个服务会一年比一年贵,会涨价,所以要做就趁早。如果介绍人绑牙的话,会有折扣,但是当时我并没有找到。
我们都脱难了,阿门。

Anonymous said...

Just be a real man .....Hmmmmm....

托泥黃 Tony Wong said...

很喜欢你形容看牙医的那段,好搞笑~~呵呵呵呵
你要好好照顾牙齿咯,不然下次又不懂要给多少钱了

Ed said...

恐怖!三千多元的整牙费!看来美丽的代价不菲哦!你也还真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