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老来风骚

前几天一班人(我又是最年轻的)和老佛爷庆祝生日,只是个很简单的晚餐。他年过半百,卻依然非常活泼好笑,老顽童一名。他满脸须渣、福气相、熊身材,在 大马算是稀有品种,很多人都喜欢和他做朋友.这是我第二次和他庆祝生日,自从我第一次和他庆祝生日后我就开始时常和这一班熟男有不解之缘了。

而当我们一班熟人吃着晚餐的时候,后面有一桌一看就知道在发廊做工的妖怪正在吃着晚餐,他们是一个一个加入然后组成一大团,我们每当看到一个新人走过加入他们,我们就以老人家那种摇头方式表示哀悼,而我们摇头的时候是没有遮半边脸的头发在飘。

而今天在健身室和他聊天,虽然他年纪大一点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他健身的心,原来在本地差不多完全没有市场的他,还说他时常在本地桑拿"坐烂凳"),却在新加坡,曼谷和香港没凳坐(或者是“坐”不到),非常吃香.而目前他有一个非常痴情,几年前在香港桑拿见面的香港人男友(谁说桑拿里面的男人全部是贱货?贵货就有!)。

他这男友我只见过他一次,他香港男友不但有好身材,样子和动作都非常有男人味,他以前是跑马拉松的,而且不止,他在香港还是个百万富翁!如果他在大马肯定非常吃香,姐妹们看到不只想撕开他衣服之余更想撕开他荷包,里里外外都可以用尽,可以揸精。。金出来。

当初他们在桑拿见面后,那香港人就不停追求这个老佛爷,后来一年前就在一起了,自从他们他可以自由来去香港,他在大马的那个超级美丽的家(我没有去过,但是每个人对他的家赞不绝口)就不停空着.而他香港男友真的非常疼他,不停贵重礼物攻势,全部都是千千声,骨气,卡贴,轮米我洞全部都有,新年红包,样样不缺,甚至这一次生日他还向送他50千的...我忘记了是什么东西,总之我一听到那个数字就立刻进入妄想状态了.

哪里知道在我耳朵听到快出血,口里不断喃喃诅咒的时候,他还用非常骄傲自满(这娘们。。)说还有他还有一个在曼谷的男人,是个真正的"钻石"王老五,同样是在桑拿见面,使用完过后就用BMW载送他去看超豪华配套电影(还摆出一个大字表示那个座位是多么的大),此后就不断继续联络,追求他,只不过老佛爷已经有了香港荷包。。。香港男友所以就含着泪看着他荷包拒绝他了。

老佛爷说他从来不在新加坡,曼谷香港缺男人过,我不觉得惊讶,很多人在自己国家不吃香,去到某些国家就成名。(就如那些在台湾成名的歌星和外国成名的大马成功人士),每个人都必须找到自己的市场,本地就是只有某些人才能特别吃香,市场小,品味选择也小。

无可否认的我非常羡慕他,很多时候我和别人说我在本地完全没有市场,即使是有也是那些看到谁都会要的小毛头,这让我不禁想到说不定是本地男人的品质和外国相差太远,好的和全身错到完的比例悬殊,一旦你吃不到好肉,就只有海鲜让你选择而已。虽然我在泰国,新加坡比较有市场,但是却从来还没有去到见玩面,试用后还会不停继续和我联络,追求的地步,彼此似乎过后都是不理不睬了。

谁说年纪老就没有艳遇?很多时候很多人喜欢成熟的人还多过年轻人很多,似乎很多人都认为年轻人,不成熟,玩玩就可以,要成为情侣的还是选成年人比较好,性爱经验丰富,思想接近,收入稳定,比较看开。而且总的来说其实现在在大马,年纪过30的人是比现在年轻人好看很多,目前年轻人都是走跳海路线,形象漂游一点也不脚踏实地,看到如此打扮的人那里会安心呢?自然也不敢放太多心机在他们身上。大人来去自如,比较明白事理,直截了当,彼此没有压力。

只要你维持到好,外形好看,年龄不是问题,形象和智慧并重才珍贵,现在年轻不是个厉害武器,反而成为贬义。


1 comment:

TI said...

agree + like
年轻真的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人也会有老的一天,加上现在有谁不觉得时间是过得很快的。
我要到深山修炼再出来闯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