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最低要求


在三年前,本来配件很强的电脑,现在已经变成了软件“最低要求”配件而已。

自从电视机坏了后,就只好依赖电脑来玩各种我有使命需要完成的游戏--尤其是恐怖游戏,而普遍上如果本来就是属于电脑的游戏,我的电脑就是只有到最低要求的配件而已,但是如果是从其他游戏机转到电脑的游戏的话,那么我的电脑就完全不符合条件了,买了软件回去一打开就如妹妹型一号,插下,停很久,然后就直接喊累然后不干了。

我已经破产,有没有男人,又不想出去,我是非常非常需要游戏来满足我的各种需求,游戏冲刺着我的脑袋,”MIND FUCK"几天几夜也不喊累。

只不过升级电脑还真需要一大笔钱,不能说升级一半不升级另一半,最不配件就是要互相配合。啃说他需要一部电脑,然而对他来说电脑“的低要求”就是能上网找男人就行了,很多配件可有可无,不需要花很多钱买一架超级电脑。不像我,即使上网也早不到男人,“最低要求”对我们彼此来说是有着完全不同的意义。

电脑是不能一直保留现状,必须随时准备一笔钱来升级,至少两年一次,只是现在电脑的要求越来越快,也就说可能你刚买新电脑才那么一个月就可以算是过时了,所以电脑二手货是没有什么价值的。

有时候想想看我们同志也像部电脑,在电脑刚开始还是外星绿的时候,只要能打字就行了,而后来就慢慢演变为做各种高要求作业,上网,而现在没有一个人是不能不懂电脑。每一个时刻我们都需要升级电脑来符合不同软件的要求。

以前的时候,我们只需要有男人就行了,不是那么考虑外表,那里多长,身材多好,随着时代改变,越来越开放,更容易认识人后,我们即开始必须要去符合各种要求了,必须升级自己。先是衣着,然后身材,样子,身家,修养,甚至是新鲜度,曝光度的考虑。

即使是你有一流的样子身材,也不是如此就算,还要不停时时刻刻改变形象来迎合新鲜度,当别人看习惯了自己长头发后,就减短发,过了一段时间后就减光头,然后又恢复长发。只有不断改变形象才能吸引别人注意力。

不然就好像电脑,如果一直不断保持旧有形象,哪怕有一天才惊觉:原来自己已经失去了市场价值,只是一个“最低要求”的男人而已,选择越来越少,不能追求高条件的人,因为每个人都在升级自己之余也升级自己的“最低要求”。

最可怕的是,自己竟然发现已经没有能力升级自己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宁愿买游戏机,买到的游戏一定玩得到。
刚看了3D电视,展示而已,还没开卖,听说最便宜的型号也要五位数字。不过效果真的很好,用来玩射击游戏一流,但近视者戴两副眼睛很累。

托泥黃 Tony Wong said...

看来我是过期的电脑,都没去Upgrade的,十年如一日,能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