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电视

很久很久没有开过电视机看任何电视节目了,在新年的时候,比不得以在姐姐家那21寸小电视看到了大马的电视,

大马电视似乎和以前没有什么不一样,不过倒是那个MR.SIAO喜剧倒是让我有惊喜,很会利用大马人的万能腔来做笑话,老实说我是觉得大马实在是太多笑料了,有非常多点子拿来做喜剧。很多时候并不是什么大制作,大场面才能吸引别人的。就比如说那个新年广告“你懂得爱吗?“,才那么一两句话那个女人就眼泪大滴大滴地流,“你说我不懂得爱吗?你看!这是你母亲打来的!“ 非常幼稚,非常滥情,看完心理立刻冷了一下。

发现在大马华语电视节目出现的男人全部都是瘦小而且打扮都相当娘,目前为止除了叶良才那个模特儿外,好像其他都没有超过60kg, 即使我姐姐家的电视小但是他们也在画面占不了什么位置。反倒是马来人的节目开始出现美型男和美女了,而他们选的人是比起华人电视似乎养眼很多---除了那些老旧摄影机色调,大马背景和故事内容。

新年后,我看再过一年我才会开电视,希望到时候会有些改变。

5 comments:

yong said...

haha...you also realise that ;)
but malay programe have more packaging... hope one day chinese programe will reach that standard one day!

沉默天使 said...

我记得叶良财以前(大概在1996~98)是参加过某某香港公司的"香港男士选举"而获得亚军,若没记错。之后因在香港发展得不太好,而转去当模特儿。

沉默天使 said...

你喜欢叶良财吗?我觉得他很有魅力、有型,样子也很男人味。绝对是块好蛋糕。

YX said...

那个“你懂得爱吗”广告是真的很废,玩滥情、没内容。都不懂想怎样。看了都气。

kianyong7 said...

但男主角还可以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