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专搞直男?

那时候有个小男生,问我会不会去某一条路,那时候我刚好就走那条路,就带他一起走。
而这有点小娇的小男生(看起来几乎很多年轻的同志都是同一个模式)问我平时去哪一个夜点,我一听之下就知道他要问什么,我就直接说我也是同志,然后他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我说我喜欢有男人味道的男人,他说他也喜欢这种类型,还说他专喜欢搞直男,目前已经成功搞了很多个直男,我听了就觉得好笑,直接说“相信我,会给你搞得绝对不会是直男。“

"专搞直男“,到底我听过多少次有人这样对我说呢?虽然我听过很多次但是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这是很好笑的说法。而且当我听到他们如此这样说的时候,必定会带着那种很骄傲和自信的表情。我觉得很奇怪,难道能搞到“直男“真的是那么骄傲的事?是要表示什么?我外表好到连直男都要?我征服到直男?讽刺的是他们外表都不是特别的好,我也不敢肯定他们要的对象外表也是特别的好。

男人和女人还时候是行为一样,心态却不一样。男人是具有侵略性,征服感特别重和特别爱挑战性。女人会跟一个明明是同志的人结婚,还相信能用自己的爱来改变对方。而有时候就是男同志认为直男特别男人,如果自己能搞到他们上手就表示自己行,那么难挑战的东西都能得到手。对于这些一厢情愿的想法我还真的是不敢恭候,只能说他们对于性向太缺乏知识了。

不过另一方面就是有些男子,我不懂现在还会不会如此,很多男人不敢承认自己是同志,而当你诱惑他的时候,他说他只是试试看,或者是好奇,就跟你上床,你以为自己能搞定他,其实说不定是他在骗自己的同时也骗了你。

到现在历史上还没有人是能改变过性向的(即是电疗),所以别自以为是以为自己真的那么能耐去搞娈同志。

不过再说,如果你真的有那么大的能耐,相信我,那些极端宗教一定会通缉你,同志对他们来说已经是重罪,何况是改变别人变同志?罪加一等!

3 comments:

E.T said...

u coming to spore??

香蕉人 said...

maybe.. I'm not sure yet.
so long time never go singapore already

E.T said...

let me know if u r coming, maybe we can meet up for a cup of 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