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网上多意外

时常听香港电台都有听到一句话"路上零意外,香港人人爱",而现在,我只想说"网上照片无意外,见面真人一定爱".

我们同志最怕的就是意外了,怕看了照片后满意了,出来见面后意外发现他跟相片不一样;网上他谈笑风生,看到真人的时候连一个蚊子在他身边飞过都听到嗡嗡声;相片好,真人好,碰他下面发现他那话儿意外的小;上床的时候才意外发现他这个不做那个不做,总之,意外就是通常指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现在会发现网上的人都很保险,非要你有脸,有上半身裸体的照片,还是近期那个,给了他后还问东问西,除了很基本的那些01,床上喜好的问题外(基本上职业和单不单身问题不重要了,因为网上的人见面都是以性为先,要聊天?MSN就好了,不用见面。)而有些人还笨到明明看到你的身材还问"你胖吗"那些白痴问题.这一切的一切就是为了保险,不然一旦山长水远来到才发现他好像刚刚打开了龟仙的宝盒箱,一阵烟后突然黑发变白发,身体大了一倍,应该向上的东西全部向下了,你才悔恨的收起你的安全套,给他一个你都不敢相信会从你口中说出来的理由(某一个马来人看到我后立刻说他脚痛然后速速驾默多车离开,不过以他的智慧我想他回去了后说不定还沾沾自喜地以为自己很聪明,竟然想到如此离开的理由.当然他这理由也成为了我"有生以来听过最愚蠢的借口")然后闪人,在驾长途车回去的时候一直心理咒骂“下一个无论身材,样子,照片,一定要更仔细问清楚才行!“。

很讽刺的,虽然网络是同志最常用来认识人的工具,不过经过多次见人经验后,你才发现网上认识人真的不管用,出来见面了不是你不行,就是他不好,就好像在快餐店看到哪个汉堡好像很大,买到手后才知道好像豆腐润那么小,吃都吃不饱。结果你就下定决心要性去桑拿,要认识朋友就通过朋友来认识,好像在超级市场一样,看到产品才买。

说实在的,究竟有多少个人能从网上教到知心好友,认识到长期伴侣的呢?几乎能听到的例子是跟你能看到15寸长那话儿的几率那么小。

你可能说你在网上见过比照片更加好看的男人,而有时候讽刺的是我遇过某些没有照片的男人,甚至比那些摆几十张,每一个部分都有特写的照片的男人更有魅力。但是那个几率也是小到让我不敢再去尝试,几十个惨痛经验换来一次好经历?开玩笑!

不过很多时候在现实生活中的意外,反而很多是好的。比如说你搭迟一班飞机,结果就遇上了你的爱人而飞向爱情航线;在书店不小心踩到别人的脚,你递给那个人面纸,结果他就用他整个人来报答你;种种例子时常告诉我们,很多时候你在生活上遇到的人,总是比起你在网上的人好很多,你在网上留连多时,都不及别人一秒就意外遇上他们的真爱,而且通常在一起的时间都比网上认识的情侣长多了。

会不会是我们对于网上太多的期望,要求太高了呢?只要在见面的时候,真人稍微一点跟照片不一样,动作和说话稍微跟自己想象的不一样就感觉失望,就整个人晃在那儿等时间过,好像见面是在浪费自己时间。好像如果睡公主一直在梦中期待英俊的王子吻醒自己,哪里知道一打开眼就看到对方正在用自己的吸盘正在盖在自己的嘴上,那种让自己即失望又有被羞辱的感觉是没有人会享受的.(我在想公主说不定会跟那条龙说,如果看到王子不英俊的话一定要加多点火力,格杀勿论!)

其实说在网上认识人,尤其是对对方照片有好感的时候,基本上其实自己是一半跟对方,一半跟自己的想象在说话,而真人肯定是符合不了你的想象,多多少少会有失落感的(其实如果那个人完全符合你的想象的话又会觉得闷,人真的是犯贱!)。即使你跟他在网上认识了多久,一切还是只有在见过对方才算是正式开始。

网上,聊聊天,交换一下讯息,八一下就好了,别太认真.


没有什么比这个"意外"更恐怖了

3 comments:

基不擇食 said...

"有时候讽刺的是我遇过某些没有照片的男人甚至比那些摆几十张,每一个部分都有特写的照片的男人更有魅力"

我记得你曾说过没有放照片的男人通常不是什么好人。很多时候男同志都喜欢以不放照片就没有诚意这样的理由来理所当然化自己的以貌取人心态,冠冕堂皇的要求别人把照片给送上,甚至还会要求你报上身高体重以及弟弟的尺寸来。摆名是以交友为名找性伴侣为实,如果你条件差的话他甩你都来不及,单纯只想当朋友?没门!如果你条件好但是不喜欢他的话,他会变得哀哀怨怨在网上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深情汉子,好像你是负心汉似的有多对不起他。有时候,这些男人只懂得爱自己,他们根本就不懂得去爱别人。那些屡屡被他们伤害过的男人也同样竖起防范的心来避免再次受伤,结果全世界的同志都变成了冷漠冰块,对爱情不存任何信任,对男人。。。更是无言了。

可能必须要经历九次的酸楚,才能尝到一分的甜蜜,挫折重重伤痕累累后,你才可能感动上天,许你遇见那么一次的幸福,只是试问谁还有那份毅力,坚持始终能看到幸福的信念到底

香蕉人 said...

所以同志的行为很多是受训练过来的.
跟一个没有照片的人见面意外率是高过没有照片的人太多太多倍乐,我遇过那些没有照片但是好看的人,但是我不渴望时常有哪个艳遇,我需要QC.

基不擇食 said...

男人间的关系本来就充满变数
这跟有没有照片是两码子的事情
而放不放照片与是不是好人更是扯不上任何关系
而如果那些人依然要用有否照片来决定
要不要交朋友的话
他们碰壁的机率也会因此而提高
不过你说的对
我们确实需要品质管理
只是在要求别人的同时也别忘了反省自己
有没有足够的资格去设下那么多要求他人的条件
交上好朋友?
一切只能单凭感觉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