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自满的档案

每一次看到那些美男子的档案,一定要去查查他们在自我介绍写些什么,因为发现最近很多人开始立了很多规则,而且还写明如果没有照以上规则一定不回信,当然你会说那些人好骄傲,你一定不写信给他们,不过通常这些人都能在平常生活中得到很多人,所以他不会特别介意网上人的看法.

不过说是美男子,但是某些人不单是立规则,而且自我介绍内容还真是满欠扁的,简直就是不可一世,不懂该妒嫉他们还是羡慕他们,还是该鄙视他们.

其中有两个,一个是混血儿,一个是马来人。他们写的内容都很拽,而且跟鬼佬的包皮一样有长又臭,大部分都是说:

“虽然我还年轻,但是我对我生活很满足,我什么都有,别跟我说你赚多少钱,我分分钟赚的钱比你还多,我对男人要求非常高,如果你不符合这些条件就别给我写信,我一定不会回你。我在现实生活中太多男人了,我一点都不会在意网上的男人,我只要FUN,从不要求有另一半。“

我相信很多人看到如此内容一定会退让3分(当然也有很多不知死的人给他写信)。

有时候我还不明白为何需要写到如此,好像在炫耀自己高人一等,没错,他们的照片和真人(我看过他们真人)是真的外表很不错,但是那不代表他们需要如此高傲,目中无人,而且在表明着很多他们不喜欢的人在骚扰他们。

如果觉得自己太香,就干脆将自己拿去外国卖好了。不用在这里给苍蝇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香蕉,
我发觉你的写作越写越好. 加油!

Anonymous said...

小香蕉,
我发觉你的写作越写越好. 加油!

基不擇食 said...

如果不是有那么多奴才心甘情愿的如狗般去舔他们的脚趾头乞求他们多望自己一眼,他们会嚣张成这副德性吗?

要怪也要怪见帅就拜见丑就踩的文化造就了他们这种眼睛只长在头上的公子哥儿,迟早会升上神抬当太上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