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勇敢的阿斯

之前我说到因为那临时工而让自己觉得在其他的同志是多么的太不起头了,但是偏偏就是由某些脸皮厚过屁股肉的家伙是特别不同的,那就是“勇敢的阿斯“”,他的精神永远在我心里不能磨灭,以前我有点鄙视他,而现在我却是多么的佩服他!

当初知道他的存在(没有多少个人不懂他的存在),是在一个不需要照片,可以纯以文字造谣撞骗的聊天室里,那时候我看到主要聊天室那里有一个字体特别大特别嚣张,英文很烂(我英文都够烂了,哪里知道他的英文更毒烂)的自我介绍在那里一直不断重复“ 大驾号!我地名字叫阿斯!我再xxx那里的餐厅作服务员!大驾来看我啦!“ 当我看到这一行。。。那么幼稚的字不断又不断的重复导致我眼睛开始眼花后,我真的忍不住就立刻按他名字看到要怎么样!

结果当我一写“hi!",他又重复那一行超级无视别人自我陶醉的自我介绍,还加上 身高和体重(天呀!他还真的那么渺小。。。不不不,他是那么小个体),还给我他电话号码说如果我到了餐厅可以打电话给他(还没有折扣那个!),本来我还想问他几个问题,看为何他要那么引人注目,结果他那个疑似用网络翻译的英文让我吃不消,就打消那个念头,就看着他那段文字不停重复那几个小时。(他可以如此宣传他自己连续几个星期,My god!)

我始终没有看过这个人是如何的,但是某一天我跟我那个我怀疑有恋童癖的同志室友谈过这个阿斯,哪里知道这个家伙告诉我说他真的特地去看过这个勇敢的阿斯!他还用很怜惜的态度和做出形容小东西的手势说“他呀。。好小只哦!我只是偷偷在那个餐厅窗口看他,很容易认得出他来!“ 我真的汗颜,那时候我突然有个念头他会不会去那餐厅"领养“阿斯回去。

无论如何,对自己工作感到很骄傲(说不定阿斯只觉得自己样子骄傲)是一件好事,我如果我有他那样的傲气多么好(当然我不能像他宣传自己哪!)那么我就可以白毒不侵了。

我一定要自强!才不被佬击败!(多谢蓝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好喇
总算自力更生

好过有些
到处宣传自己给人包养的

以前我也在cd店卖过cd
也不觉得怎样啊

甚至现在还想去7-11做工
哈哈。

喔,新年快乐!

香蕉人 said...

"好过有些到处宣传自己给人包养的"
不过老实说有时候那些被保养的人会如此宣传是觉得他们有本事和有样子,是应得的。

WIND_SON 风之子 said...

我觉得在同志的圈子真的很注重"名牌"....

连你的生活,举止,甚至你的工作也要很"名牌".....

在我生活常出现酱的例子,每当那些同志问我读什么的时候,我的答案总让他们"wow"一声....真的不懂有什么特别....

Anonymous said...

香蕉人:

结果那些包养人的人也到处宣传自己的本事
大家都在炫耀自己的本事却没有太在意品德的事情了

但是炫耀的感觉其实还真的很迷惑众心
有点飘飘然像气球那样子
可是我踏实的感觉会比较安全

我比较向往一种安全感。


WIND_SON 风之子:

Wow!那到底是读什么的?

基不擇食 said...

我觉得还真的不能持“帅”行凶
尽管你是被包养的更该积点口德
难道道德沦陷到笑贫不笑娼的地步
就真的太可悲了
别人炫耀是别人的事情
有一个帅气的男朋友根本
就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情
况且你也只是用钱买回来而已
多说只有显得自己更无知肤浅而已
难道说那些无耻之徒吃大便
你也要愚昧的随波逐浪的去跟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