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同志“充哥“和阶级观 2


记得很久以前跟一般同志聊天的时候,他们突然说起“你知道吗?有一个巴刹卖猪肉的是同志来的!“说完后大家都吃吃的大笑,那种冷酷的讥笑不懂是因为那个卖猪肉的样子,还是他的职业关系,但是到现在我都记得那阵笑声。

我承认自己相当爱面子,也承认自己的阶级观念相当重,而目前我做的这一份临时工。。。老实说跟朋友谈起的时候还可以当笑话看待,但是等到我做那分工的时候。。就不好笑了。

在那间店里还蛮多同志经过的,当我看到他们的时候,我就拼命想“看我不到,看我不到..”(他们也当我没到),由或者是扮自己是顾客,而那时候我觉得自己沦落到这个地步真的很不敢见人,尤其是同志,总觉得自己低人一等,心里有无比的难过和无奈。

好不容易挨到放工,就赶快一路回家,不想见到任何人,不想说话。

有很多人说我思想灰暗,说话直接,活在这样的情况,不断地越变越糟,你还能光明起来吗?
我已经不指望爱情,友情,而目前连生活都糟糕起来,还真的不懂能要求些什么。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會不會你想太多.

TI said...

为什么卖猪肉不可以是gay?
为什么gay不可以卖猪肉?
我觉得职业无分贵贱。
分贵贱的到底还是那些人的心态。
在你的人生当中会遇到那些同志路人多少次?为什么要去在意路人说的话?
他们爱怎么讲就怎么讲。
用便宜的手机就不可以是gay吗?
没有ck内裤就不是gay吗?
其实都是同志自己制造出来的迷思。
人是由虚荣心没错。
可是有时候真的只是自己想太多。
别人多看你一眼或不看你眼有时候根本不代表什么。

魅夫 said...

不是这么复杂吧?快把自己的自信找回来!加油!

E.T said...

as long is a proper job, then i dont think there is any issue on that.

香蕉人 said...

哦。。突然来了两个新加坡人,哈哈
其实我朋友也是有说过如果我看到某些熟悉的人去躲避他们反而更糟糕。。。我想想也是的,如果自己行动可疑的话反而更令人诟病。
今天蛮不错的,看到有一个很有男人味的肌肉男问我问题,突然开始喜欢做这份工了,虽然有点沉闷。
回到家脚好累。。。简直真的是one night stand.

嘿嘿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嘿嘿 said...

无论再怎么低微少薪的职业或去卖猪肉牛肉,
总也好过卖自己的肉!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