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1, 2009

短爱,长唉

最近在某个论坛看到一个几乎在那里被公认为有智慧与外貌的人的故事,就是在圣诞节前跟只认识3天的一个单身了7年的王子拍拖,然后在新年前就跟这个由怪癖的王子结束“恋情“。对,就只是那么5,6天时间就结束了。

说实在的,我是觉得那根本就不是一段爱情,只能说是一场有口头上承诺的暧昧,男人的话很多时候是不可以相信的,他跟你说你是他男友,说不定只是那时候的迷惑,谷精上脑才会说出来的疯话。等过后他血开始转到脑部后才会开始清楚你只是他一时的错误,知道错误就要改正,那时候就什么荒唐的拒绝理由都出完来,只为要你赶快忘记他,让他可以继续没有内疚的应付下一场迷惑。

男人可以在很短时间“爱"上一个人,也可以在很短时间忘记一个人,以洞穴理论来说,男人就是猎人,必须要很快的结束一场有挑战性的猎物,那时候什么甜言蜜语都会出来,

“你是我7年来看到的第一场奇迹。“
“我不要一来跟你发生性关系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有被玩弄的感觉。“
“我想跟你去旅行看你要什么才看要不要继续前进。“

结果话说完了,等到做完了爱,真正要开始付出的时候,男人开始怕了,一起做爱和一起生活根本就是两码子的事情,等到真正一起的时候,很多碍眼的缺点和烦恼开始涌着出来,尤其对于长期享受单身和长期(太)爱自己的同志,这些问题是会让我们透不过气来,要解决问题就是赶快抛开这些包袱。

生活的智慧,工作的智慧和爱情的智慧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你可以是工作强人,却同一时候你是爱情娃娃,能集合工作和爱情完美的人还真的是少见。难怪在外国甚至是香港都开始了有学习爱情智慧的课程了。

我只能说的是,太快在一起,就要准备很快结束的命运,我只能说我看到那些一起比较长的伴侣都是认识相当久后才决定发展恋情的。

所以以后就直截了当,要做爱就做爱,要ONS就ONS,不需要拖泥带水的又要做爱又要拍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见你年纪轻轻,写文章有另一番见解,你是看透了我们这个基界,男人我受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