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爱是盲目还是笨?

今天听到我朋友说原来不知他跟那个脾气暴躁的少爷仔交往过,原来他还跟他朋友交往过!(两个都是少爷来的),当然一起的时间都不长,跟这个少爷仔交往过的两个人都给同样的评语---顶受不了他那少爷脾气。

不过老实说我还真难想象一个生气就会乱丢别人贵重东西的人,还可以拥有一个超过几年的男友,我还真的不了解,那是爱呢?还是笨呢?

然后同一时间由个人告诉我说假正经原来是一个相当出名的骗子,也不能说是骗子,他喜欢将自己的故事夸大(很多同志都有如此行为),给你一种感觉他是人见人爱的一个人,而且他还说原来这个假正经不停向别人炫耀的男友。。。原来只是他的普通朋友!

我听了后就觉得很纳闷,他样子不差,身材也很好,需要去到如此“作大“的地步吗?我也看过几个喜欢他的人,都是样子和身材都不错的人,而且其中一个还是很多人称又聪明又有本事,家底不错的人,我实在不明白。

不过回头想想,我听过有多少个骗子,行为不好的人,只要他们外貌较好,还是很多人会喜欢他们,为他们疯狂,为他们牺牲。有时候我想象如果我是个样子较好的骗子和暴躁鬼,他们又会不会选择我呢?

有些人跟我说头脑和品德非常重要,我永远都不会承认这一点。只要你样子身材不够好,你永远都是最后被挑选的小角色。

2 comments:

基不擇食 said...

俊美的外表不是万能的
没有俊美的外表却万万不能
难道可以这样说吗
听起来有点无奈哦
俊美重要与否我不再辩论了

只是品格确实很重要
所以问题出在那些过分崇尚帅气外表的奴隶们
是他们宠坏了帅哥
是他们持有双重标志
别因为一些不公道的现象而蒙蔽了你的智慧

TI said...

我也这么认为。
因为别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美不美帅不帅,身材好不好...第二眼就判断你有没有钱。
这个世界很现实。
同志圈子是更加现实。
不过就好像楼上说的有没有品也是很重要。我也有看过不怎么样的人也有好归属,所以这个圈子也很难定夺...
我觉得还是里外都要不断增值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障。